前後都是自己的囉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左右只是上下的延伸,而你卻是我全部的人生。
當我答應卻沒有承諾,當我開口卻沒有述說,
那些年曾一起走過,但卻怕事後又不牽手,
躊躇不前的結果,你已離開了我。
何必要在意這些落寞,何苦要遷就你的所有,
我還是我,並不會有任何變動,
但卻無法誠實面對我的傷痛,在每個周末。
所以我決定要結束這一段哀愁,再一次未雨綢繆,
預先設想最壞的結果,最好的收穫,
再行動,再開口,不放過。

CarefreeSu 2021.08.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煙花的遺忘肇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幻泡影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一步你便墜入深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的那些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情無語不如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所討厭的,其實都是自己的一部份情緒通常只是一個出口 喜歡聽歌的人都有過這種感覺,歌詞觸動了內心說不出的言語,曲調了撫過靈魂深處的波蘭,刻畫了我們的漫長的歲月,留下美麗動人的回憶。 但,你有討厭過一首歌嗎?不只討厭,還能義正嚴詞的批評他差勁之處。 上週,無意間聽到張敬軒唱的”誘惑的街”就是這種感覺, 曲調沒問題,倒是歌詞讓我異常氣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09-22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件,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1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很好 Hi, 我是Allee,來自十年後的你。 這個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會用這個名字走跳網路世界,發表文章。 現在的你,應該是27歲。 男朋友突然地辭去工作了,你很害怕。 週一,他應該去面試的。卻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你,說:「我想在家休息一陣子。」 你很生氣,決定不理他了。你不敢告訴他,你想結婚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08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You always want to depend on others, and in the end, you will find that every toughest moment in life comes thro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聽不聽話都是自己的選擇。在看完《俗女養成記》之後俗女養成記,江鵝。 這本書寫的是江鵝小時候的故事,六十幾年次的女生,和十大建設差不多時間出生,居住在農村,家裡開店做生意、講台語,三代同堂的長大,看著一張優秀又好命的女人藍圖,勉力跟著長了大半輩子。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28
先天的標配,其實都是你的選配。—《你,是自己的鑰匙:靈媒媽媽的心靈解答書》   你特別選擇了你的身體來讓你克服你的功課,並達成你的人生目的。這個身體並不是隨機選擇,它有經過縝密的思考與設計來運用在你的藍圖中的所有安排。把它想像成這是帶領你從A點到達B點的工具,你就會學著照顧你的身體,而不會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有多不完美……
Thumbnail
avatar
Confused Dots.
2020-07-02
《星球大戰9》—探究自己是一種拓荒,我們都具有感應的能力,知道自己要往何處前行非星戰迷,沒看前集。 在身而為人的這條路上,要找到自己所受的阻力,除了血緣,那宛若詛咒一般,如影隨形的影響,在一舉一動中看見某一個行為的自己,和其他家族的人們是如此近的悲憾,便是當下時代的氛圍與自己本身。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