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與咖啡》狗狗電影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NETFLIX上看到這部電影,便點開來看看,果然就像所有的狗狗電影一樣,必備元素:可愛的狗狗!
好,那麼我想簡單說一下心得:

令人出戲的觀影體驗,整部片唯一的重點就是狗狗很可愛。

一般來說,我不會貿然對電影或影集下太重的批評,因為自認對影視作品並不太熟悉,對於演技等等也不太擅長分析,但所幸這部片也不是一部需要對電影很熟才能評論的作品。
雖然我說他令人出戲,不過如果看狗狗電影只注重「狗狗」而不在意「電影」的話,這一部將會是很棒的電影。
他沒有太多需要動腦的元素,劇情中的一切都很容易預料,狗狗不會遇上真正的壞人,兩隻主角狗狗也相當聰穎可愛——天哪,他們何止「聰穎」啊!
其中一隻會驗孕、顧小孩、呼叫另一隻聰明狗幫忙開門、引路、千里追蹤汽車;另一隻會開鎖、關門、幫忙同伴為非作歹、引路、照顧狗跟小孩⋯⋯
⋯⋯這家人的父母可能根本不用幫小孩換尿布、餵奶吧,也許這些事情都是他們家的靈犬替他們做好的,所以婚姻才可以維持多年的甜蜜!(趁機誣衊一下人家的婚姻www)
令人出戲的部分包括:人類太蠢(就像所有狗狗電影中的人類一樣)、壞人太沒用(就像所有狗狗電影中的壞人一樣)、情節太僵硬古怪(就像所有狗狗電影的情節一樣)⋯⋯還有最最讓我出戲的一點是,主角狗狗是由兩隻狗飾演的,而且這兩隻狗之間的差異大到我疑惑為何鏡頭還願意不斷停駐在他們不同之處。
好啦,以上是我簡短的觀影心得,總之這是一部適合想放鬆心情、不想太在乎劇情的人觀看的電影。之中也傳遞了「領養代替購買,路上遇到的流浪狗也可能成為你家的天才神犬」的道理,歡迎愛狗人士觀賞。
對了,狗狗真的很可愛。大概這麼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39內容數
覺得生活一成不變嗎?我也是。歡迎來到Guta的生活實驗室。每個月給自己一項新的挑戰,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不重複!主要項目:極簡生活、自我成長、自主學習、人生管理⋯⋯等。不定期更新,請按下訂閱以免錯過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尚氣與十環傳奇》觀後感 / 「華人家庭價值的摩擦與磨合,嶄新的漫威傑作。」 故事敘述尚氣,自幼接受父親文武的鐵血戰鬥培訓,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逃離家鄉,他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平靜日子就這樣過了十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尚氣能否會發掘十環的無敵力量,無懼擺脫父親的勢力?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9-04
觀後感|電影《BURNING 燃燒烈愛》上流社會與社會基層的差距我也想像晚霞一樣消失掉。。。。。。死太可怕了,就像當初沒出現那樣不存在就好了。 不久後,海美就像她所說的那樣,像不曾存在那樣,消失了,租屋處也莫名恢復整齊的模樣,彷彿不曾有個邋遢的女人在那裡生活過。除了鍾秀,沒有人會惦記她;除了一些殘留在腦海的記憶,她如同不曾存在於這世界,所以也不會有誰為此哀悼。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8-14
《雙子殺手》觀後感 / 「視覺特效與觀影體驗新標竿。」對於第一次看HFR 3D 60幀格(3D+)的我(對,當時我沒有看120幀格的《比利林恩中場戰事〉),這回的觀影體驗著實令我驚艷,卻也因為不習慣這個技術,而有種陌生的感覺油然而生,後來其實看久了便會習慣了,在這我可掛保證,現在臺灣能看到這HFR 3D 60幀格的規格,帶來的觀影體驗絕對值得。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0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觀後感 / 「請求原諒的勇氣;選擇釋懷的毅力。」上集在臺灣造成轟動的《與神同行》隔年馬上推出續集作品,上集不僅在網路上好評如潮,也一舉奪下了韓片在臺的影史票房冠軍,本集能否延續上一集的氣勢,同樣叫好叫座呢?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8
電影《感官失樂園》拍出感官觀感:解剖愛情:靈與慾的分層::小戲鬼泣泣樣樣論〉【心靈疫情電影系列】於盛世溫水煮蛙,習慣擁有的東西將要失去,甚至經已失去才認清自身慾望的根源... 如今疫情下的香港與世界,荒亂與隔離卻提供了機會令大家反思以住物慾薰心的習慣,並準備面對新體制的來臨。很多人保持舊思想以為疫情過去後一切可以回復以往一樣,然而已不能回頭,但是 li
Thumbnail
avatar
麥璇子~
2020-03-22
44. 《劇本結構論:與小津安二郎聯手打造日本電影黃金盛世傳奇劇作家,最具代表性的編劇入門聖經》讀後感看此書的第一印象,是作者特別把「劇本」說得非常特殊,認為「劇本」應如同「戲曲」一般,為「戲劇」服務,但又獨立於戲劇之外,不少高大上的內容,又認為內容應強調道德等等,實話說初看時有很多不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