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我恨「自我定位」的問題

Rice
發佈於Rice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難道人長大了,就一定會碰到這種問題嗎?
難道不這樣做,日子就過不下去嗎?
是環境改變了你,還是你企圖改變真理?
難道你從未懷疑自己一直活在自己虛構的真實中!?
你認為太陽是繞著你轉的這個想法,我不認為是錯的,
但因為如此,你卻失去了你本來所擁有的溫柔與體貼......
難道只是我一廂情願的不想長大嗎!
...突然感到自己的渺小
  一直以來,我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人要蛻變,但對於所謂「完美」的執著,卻使的人們越來越「濁」。或許只有「大器」或「傻」才可以面對吧!而無法大器的我,選擇了傻。希望我能從「由血與淚堆積出的笑」,昇華成「因想通了看開了寬廣了而笑」。
堅強不是霸氣 王者也需慈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