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啊,夢想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在基督教論壇報讀了一篇報導,那個報導觸動了我的心,雖然我還差地遠,但是我真的好想用文字服事神。雖然我看的書沒有像報導中的師母那麼多,但是從現在開始努力的多看書如何呢?雖然我只是個半吊子,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只少會有一點成果吧!
我也很想到教會服事,但是想到自己是一個在社會職場中都待不久的人,不免心生怯意,如果我到教會全職然後做沒幾天就放棄了呢?我很害怕。
其實我最近幾次的工作都在想著我好想去教會全職,但是想到教會的忙碌遠超過我現在的工作內容,還會被要求要去做開創性的新的工作內容,我就會對自己說也許妳辦不到。但是又好渴望想去教會全職!
為什麼呢?因為我每次看到教會全職同工的照片那一個個的笑臉都讓我好響往,他們的笑容感覺是做了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發自內心的笑容。還有教會的同工有一個我很需要的東西,那就是他們會在職場中為彼此代禱,即便自己在某個領域突破不了,感覺有同伴為自己代禱就能突破了。
我的初代小組長也在一次當我在跟她分享我的工作都待不久的事時,她就對我說如果有個工作可以當作我的志業就好了,她問我有沒有什麼領域的工作當我做了以後就會投入其中,就算中間有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都不會放棄。
答案可想而知是沒有!

我一直在想我這樣半吊子的想法是從哪裡來的?因為我會一直排斥工作,會想我不喜歡這個工作,我沒辦法勝任這的工作,這裡的同事、主管好難相處。
然後半吊子的我就離職了。因為我本來就不想在這個職場工作。講白了就是抗壓性差吧!真沒用呢。
我很想用文字服事神,但我所做的工作感覺都會讓我的思緒變得越來越僵固,以現在來說,我覺得自己在人群中真的是一個非常無趣的人,讓人覺得開不起玩笑。
但是教會有先知恩賜的姊妹都這樣跟我說,他說神創造我的時候是一個愛笑的小天使,不是像現在這個樣子。
本來我就是個喜歡在腦海中編故事的人,在乏味的工作中,感覺讓我的靈感越來越缺乏,我被無趣的工作內容用的腦袋僵化了,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抱歉啊!讓各位讀者老是看到我自己的牢騷文。
其實我真的很想試試全職著條路,因為我有在牧者呼召時讓他為我按手禱告,但是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候吧!因為我真的很需要更多禱告在全職的道路中追求應證。
耐心等候神的時候吧!不管是工作或是另一半都是,希望明年會有非常大的看見。
我現在要告訴自己的就是,努力禱告、靈修、親近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