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恕和好的大能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神今天聽到劉群茂牧師的講道有大大的提醒我,他說當摩西帶以色列人在曠野快要進到迦南地的時候,派了12個探子前去探看情況,只有兩個探子回報是積極、正面、有盼望的,那兩個人就是約書亞和加勒。
而在約書亞和加勒兩個人當中,又發現加勒是比約書亞靈性更好的人,但是最後神告訴摩西要揀選的領袖接班人是約書亞而不是加勒,加勒卻沒有因為約書亞被神揀選成領袖而忌妒和氣憤,反而真誠地展現他靈性的美好,盡心的為約書亞攻打最難攻打的城。
其實我的情況跟約書亞和加勒很像,但也很不像。我要好的姊妹可能能力不強我也不看好她,但神揀選她成為小組長,而我自認為能力比她好,靈性比她強,我卻沒有被神揀選成為小組長。我內心很氣憤,也很忌妒!憑什麼是她不是我?後來也因為這樣的忌妒在我們彼此的心中結下了心結,所以我們有好一陣子沒有理會對方。
今天我的前任小組長突然傳了一張禱告文給我,本來我很想用不客氣的言語回應對方,事實上我也傳了不客氣的言語到我前小組長的line當中,但是感謝主那時她還沒有看line,所以當我回收訊息後。在劉牧師的講道訊息中有了感動,傳了一句問候的話語,沒想到竟得到了她真切的回應,感謝神我們雖然吵架,但是卻有了破冰。因為神翻轉了我們的生命,我相信我和前小組長在我們的靈命中一定都有新的成長。
求神可以更多修復我們的關係,讓我們未來有機會還是可以聊天吃飯,在這段冷戰的時間,祢讓我們有機會去思想對方的好。說真的雖然那位小組長在處理事情很沒有邏輯,但是她真的很認真的用她服務的熱情陪伴服務姊妹,她服務的熱誠是我做不到的,教會需要的是服務熱心的人,而不是個懶散、怠惰、負面不願付出行動的人。這就是我們被揀選和沒被揀選的差別吧!其實她確實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只是表達能力不是很好,但是她比我良善多了。
期待我們疫情緩和有更多的交集,願神大大祝福我學習更多饒恕的功課,還有與人和睦的功課,將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