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在模糊的空氣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說
該說的都已經說的太多
就算是一句輕輕的 保持聯絡
眼前的天空泛紅
像是離別的氣候 _
也許應該要停在這裡
如果沒有其他的結局可以發展
那麼應該就要好好地停在這裡
沒有以後
沒有未來
沒有我
沒有妳

A要我答應她一定要打給她
一定要她接了電話之後才可以去做接下來想要做的事
可是好難

我今天丟了一袋的藥
我昨天說了去年自殺的事
我已經
妳已經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派滋味— 發生在漸漸長大的日子裡,年紀愈大,滋味愈老,模糊的記憶與情感卻愈鮮明。韓良露,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台灣作家。經典也青春 有一集就介紹了她的《良露家之味》。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0-28
在安全的空間裡,盡情釋放吧!生長在台灣的文化環境裡, 當生活遇到壓力,和內心跌宕起伏的情緒時, 很少有人陪伴或教導我們「就好好釋放一下吧!」 親愛的,你發現了嗎? 或許只要一個安全的空間範圍,便能盡情釋放 就讓我們一起,來畫說壓力吧!
Thumbnail
avatar
Lian放心天地
2020-09-14
《又做了,相同的夢》—天馬行空的徜徉在心裡的想像空間裡「幸福是什麼呢?」這個如同長大想要做什麼一樣的問題,是從小就丟給孩子們思考的提問,但與其說是要小朋友們試想未來,畫出美好的藍圖,或許只是在長大後迷失在人生迷霧裡的大人,渴望聽見孩童的心聲,來點亮自己已經枯槁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10-11
釀影評|《天氣之子》:當新海誠把活在自己世界的動畫,畫成活在世界裡的自己《天氣之子》是新海誠為人父後的溫柔,也是他終於把活在自己世界的動畫,畫成了活在世界裡的自己。獻給曾經年少卻已不再的人們,以及那些仍在未知中初嘗情感的人們。即使,我仍經常懷念新海誠早期的作品,以及他與天門還有柏大輔的配樂,就像我有時也會想念那個聽《秒速五公分》片尾曲一整晚的自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艾莫西
2019-10-01
家(其十一):在心房的空室裡<p>經過了一切好的壞的,最終命運所指引, 也只能無奈的滿佈迷霧。立身於此,我只能眺望、沉思,好好咀嚼世界為我帶來的各種際遇,永遠地再度出發。</p>
Thumbnail
avatar
羅冠聰
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