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煩死了!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在我出生的那刻起,甚至是尚未誕生前,我就......
永遠不會改變
我有我的作風,這在我眼裡是再正常不過的。
長輩說教的話語,你肯定不知道對我來說有多麼的刺耳。
自以為是地說些自認可以改變他人的話語,在我耳裡,不過是為了宣揚自己的花言巧語。
煩死了!
「不要以為自己很了解我啊!」
「不要以為自己很偉大啊!」
「不要以為只有自己能生氣啊!」
「不要以為自己......」
如此一般洩憤的話語比比皆是,但永遠只是在自己那疲憊的心中不斷的循環。
真的是......
煩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歡迎所有喜愛小說的朋友們,一起以興趣同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