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生了? EP.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流逝,我們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生命,又該如何做到將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失去過生命的人往往會比我們更加珍惜時光,希望這個故事可以引領大家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不虛度時光、留下遺憾。

我叫方含悅從小就失去了父母,他們在我三歲的時候就去世了,據奶奶所說似乎是車禍吧,我也對他們沒有印象,我還有一個妹妹叫方棠總是傻傻可愛可愛的很討人喜歡,不過奶奶也是因為這樣對我們倆也有點差距,總覺得奶奶比較疼妹妹,因為家庭經濟我和妹妹也是沒上多少學初中畢業就出門打工貼補家計,憑奶奶賺錢根本無法維持我們姊妹倆的生活,於是我在工廠從初中做到了大學,在一次深夜回家的路上。
惡棍:「嘿小妞,長的還不錯過來陪哥哥玩玩!」”哼 流氓”含悅不開心的說道
惡棍:給你臉了吧,兄弟們上,讓他常常哥哥們的溫柔。含悅:不要過來救命啊
含悅害怕的逃著,惡棍:小妞別跑啊就陪我們玩玩而已別害怕 我們可溫柔的
含悅拼命的跑著卻沒發現前方早已不是綠燈,就在跑出人行道的瞬間
吱~~~~~!!!汽車摩擦產生巨大的聲響"不要命的婆娘快閃開啊!!!"司機咆嘯的說道,"幹來不及了"司機又說。
含悅:啊好疼…難道我就要葬生在這裡了,哀~好對不起奶奶,還沒盡到孝敬他的責任,妹妹也還沒長大,我好不甘心。
既然你如此不甘心那老夫便在給你一次機會"空氣中傳來了帶有威嚴的聲音
含悅:誰?為甚麼要幫助我! 你只要知道這是給你的機緣好好把握便是"空氣中那威嚴的聲音說完便沒有任何的回覆了,含悅心想:既然老天還不讓我上去那我就來好好的拚搏一番吧。
小悅起床了!快起床吃早餐!睜開那睡眼惺忪的雙眼:窩操貞的重生了
小悅看著奶奶發上了呆,奶奶我好想你,對不起"小悅哭著抱上了奶奶,
奶奶:你這丫頭發什麼神經啊 奶奶一直都在這趕快洗漱上學去。
小悅:棠棠你也趕快起床吧 小悅閉著眼對旁邊的妹妹說道。姐姐我早就床了飯也做好了你到底要不要起來"妹妹不耐煩地看著姊姊
小悅:好啦我醒了啦 (既然老天爺再給我一次機會那我必定不能讓她失望)
摁?我手上的手環是什麼 嗄~~~~這裡是哪,難道是額外的神祕空間,這個手環竟然有這等功效賺到了賺到了。
悅悅早啊”這是我的好閨密陳倩石,雖然她看起來很熱情,其實是個十分害羞的小姑娘呢,含悅:「倩石~~我的小可愛才我好想你你呀~~」"悅悅我們不是禮拜五才見嗎,怎麼才隔兩天你就好像十幾年沒見著我的感覺"倩石疑惑的問 含悅這才想到對齁現在是學生,上一世因為工作的關係悅悅大學到外縣市就沒有再聯絡了,他是最義氣相挺的好朋友呢,這一世一定要好好把握她。這一世我一定要過得更好並且照顧好家人!"含悅心中默默念叨著 倩石:「啊悅快點的啊別發呆快要遲到了!」喔好"含悅回過神來趕緊跟了上去。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方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哥哥和剛剛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節目筆記:《自肥聊天室》在BL世界尋求永恆是否搞錯了什麼 晉江V幣很難買?網友第一次見面就是同住酒店?四處旅行是為了面基和收本?台長姊姊的古早同人經驗,還有過去RPS帶來的快樂,繼續老人臭的一集聊天室。喜歡的平台消失,認識的朋友失去聯絡,收藏的文章沒有了,無常的腐世界,事實上每一次都是練習見面和說再見。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9-08
節目筆記:《自肥聊天室》二次元CP永遠不會背叛你「愛過的CP永遠存在心中!」 雖然目前日常都反覆在RPS中受傷和戀上,但(嗶——)年前的姐姐只是一個每天在鮮網、論壇和貼吧流連的阿宅,讓我們來看看沒有IG的年代是怎樣追CP?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25
節目筆記:《自肥聊天室》 支支的打臉哪會來的那麼快—《山河令》真人CP日記本集是主持人支支的自肥聊天室,談一下中國今年熱門耽改劇《山河令》。實際上這集自肥聊天室本來並沒有要在這時公布,而是往後EP.2聊完商業化BL作品的衍生聊天室。但由於這個月13號主演張哲瀚被舉報辱華,引發了大量關於飯圈與中國愛國教育的輿論,因此我們決定先行放送。一方面是想給喜歡《山河令》的粉絲一點安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18
節目筆記:《EP.1》Part 1 奉獻了我的青春的BL到底是什麼 /香港版 E 「證實了無人所知此去經年的深沉暗戀故事……」(痛哭) 「兄弟會這樣的嗎?我不會這樣和我的朋友講話。救命啊!!」(花痴笑) 作為香港版的第一集,有大量台長姐姐和主持人支支的鬥嘴日常,和他們過去關於BL啟蒙的心理歷程。 B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12
節目筆記:《EP.1》Part 1 奉獻了我的青春的BL到底是什麼 /台灣版「拜託有用過鮮網和冒險者天堂的人來跟我們認親!」「北投有花生冰?到底是什麼CP?!」 作為開台第一集,這篇其實就是兩個老人懷舊、呃不分享自己BL啟蒙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09
抱歉!我生不出來|EP.1《抱歉!我生不出來》這個單元的前因後果,很主要的就是因為我本人時常會對看完的某些片很有感覺(不論好壞),但因為幾個原因而沒有即時產出影評來:詞彙量不夠、沒有時間、懶惰、腦袋無法完整的表達情緒等等的狀況⋯所以避免有遺憾還有帳號荒廢,這單元就此誕生了!
Thumbnail
avatar
一片小蔡
2021-05-08
塔羅師的人生奇遇記-Ep.1 不小心當了媒婆接觸塔羅牌後,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客戶或朋友變好了。 猶記在幫這位朋友Q算感情時, 她一直覺得跟曖昧中的對象B進展太慢, 都過了好幾個月卻遲遲沒有在一起,還忽冷忽熱的,可手也勾了,肢體接觸也做好做滿,B去國外玩回來台灣後,還會特地買Q想要的東西給她,但兩人就這樣卡著不上不下。 甚至連聖誕節,B都會約Q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經塔羅社
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