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的世界06:女的犯錯打手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菜走回自己的坐位時,看到綠豆看向他,笑得很勉強,波菜忽然臉紅了,他感覺到羞了。老師今天要教他們一個字,老師寫在黑板上。羞;感受恥辱,難為情,害臊。老師說:為什麼我要打你皮股,你知道嗎?波菜。就因為你今天沒有掃地。還有,我要教你們,一定要守規矩,因為你們還小,一定要學,長大了便很難教了。
老師又說:女的犯錯打手掌,男的犯錯打皮股。綠豆這時問:老師犯錯怎麼辦?大家都看著了綠豆,綠豆又笑了笑,老師想了很久,他說:綠豆,是大錯還是小錯?綠豆聽了說:是大錯怎麼辦?老師。老師回答:綠豆,是大錯的話我就不當老師了,是小錯的話,我就自己打自己。
綠豆又問:老師一搬人打架是為了什麼?老師說:人打架是為了狠,我因為你們犯錯而打你們是因為愛?綠豆聽了說:你不要打我們可以嗎?我們會守規矩嗎?老師說:好!我不打你綠豆,倘若你食言呢?綠豆回答:那老師你打我手掌好了,我受罰。老師暗想:綠豆這個孩子不能用一搬方式來教導。
圖片來源:我自己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良學佛記091-09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阿良學佛記096-100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波菜的世界04:如來神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6--04--企業退場期04:蛻變成長~複製的力量【楔子】 「企業退場期」的相關意見~慢慢到了尾聲…  當然,退場型式中的「轉讓」(放棄經營權)、「歇業」(結束經營權),也沒什麼好說了!  還能多說說的…只剩下:「蛻變成長」模式!     【引言】 筆者曾於「現金流遊戲」中,思索過一個問題~ (註:若對「富爸爸系列書籍」、「現金流遊戲」沒概念~也不
    2021-07-17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6--03(2)--企業退場期03(2):附加之顧問建議註:附加之顧問建議→蛻變成長類的「退場」型式! 【楔子】 前一篇文章中,曾提及「蛻變成長類的『退場』型式」~  於必要時:找一位熟識、信任的「顧問」!   由於對該類「顧問」的想法較複雜~所以,筆者決定額外提出一篇撰文;  但,本文又不是原先構想的架構內~所以,「文章編碼」只好採取例外管理了!(不
    2021-07-17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6--03--企業退場期03:「退場」型式之解析與建議【前言】 前一章敘述了「退場原因」之解析;本章將對應提出一些「退場型式」之解析與建議!  目的/目標:很簡單~「獲利:最大化」,或「損失:最小化」!   既然,「退場」是「必然」時~提早預習,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做出適當的準備!     【退場型式與建議】 不同的原因「退場」~提早準備,也許可以多一些選
    2021-07-17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6--02--企業退場期02:「退場」原因之解析【楔子】 小型、微型企業的「退場」~也可以說是:一種「改變」!  然而,「改變」的範疇太廣~所以,筆者才以「退場」一詞來替代!   筆者認為:「退場」,沒什麼!  ~不過是一個正常的歷程;正如:「生、老、病、死」… 須要關注、需要面對,但不須要過度介意!    走過一段路~就會看到一段風景!    
    2021-07-17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6--01--企業退場期01:漫談「退場」【楔子】 這一階段(企業退場期)的系列文章~  是筆者揉合了:「現金流遊戲/機會卡」的啟發、經營管理幕僚專業與實務接觸的經驗;  然後,藉用「系統思考」方式去推演一段退場歷程! 這樣的歷程~或許,能給一些創業的朋友有一些啟發作用!   惜緣!惜福!     【前言】 一家「微型企業」的一生~與「修仙
    2021-07-17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5--06--經營穩定期06:培養「副手」【楔子】 曾聽聞:一位知名企業家,與人合夥時~投資各半,但僅分紅40%!  友人好奇:這樣不是吃虧了嗎?  他說:我不必費太多心力~我可以擁有很多個「40%」!     【前言】 小型、微型企業,畢竟人力資源不足~決大多數的新創企業主,幾乎都將所有的心力投入!  在企業經營穩定前~其實,是沒有額外的
    2021-07-17
    双月世界的奇幻物语 1 不列妮亚篇 06 (完)不知不觉中,关井一行的冒险渐渐深入了王国的核心。与此同时,工坊的技术也随之节节攀升。不过,就在渐渐深入的同时,沉睡于历史深处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