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這種不對頻 ∣菜b導日記∣倒數72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日,在走廊遇到大Y老師。

大Y老師:「菜b導,我那個團隊的學生們,上課乖不乖啊?」

菜b導:「都蠻乖的哦!尤其小D小E,上課很認真,互動也很好。」


大Y老師:「所以意思是小F小G小H他們上課不認真囉?」

菜b導:「我不是這個意思,他們三個也蠻乖的,只是小D小E的筆記、作業表現更亮眼一些些。」


大Y老師:「我知道了,小F小G小H他們三個上課就是不夠認真。」

菜b導:「他們三個上課也蠻認真的,整體而言,團隊五位同學,學習態度都很好。」


大Y老師:「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我去教訓一下小F小G小H他們三個,叫他們上課要認一點。」

然後,大Y老師就(彷彿有點小生氣地)走掉了……



日後,只要大Y老師又向我問起類似的事,我的答案就是,『全部都很乖哦!別擔心!





##

對你要順毛摸,對他可以亂摸。∣菜b導日記∣倒數725天

150會員
491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司最怕你這種人整天散發毒氣」憋了好久,我終於說出「公司就最怕有你這種毒瘤整天在那邊散發毒氣!」 對那位整天抱怨的同事, 我憋了一整年,終於說出 真是快瘋了。 每天進辦公室,我都能深刻感覺到座位旁邊那團黑色烏雲蠢蠢欲動。 「乾你知道她有多瞎嗎?連Excel公式都不會寫,跟她面進同一家公司真是我的恥辱...」 他一開口,就像一股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4-06-01
最怕所愛隔山海我有一個女子故事。那是個擁有美麗與溫暖心腸且很疼愛我的波蘭老奶奶的故事。 外婆是我生命中異鄉之地的依靠和溫暖。在波蘭的生活中她給了我很大的情感支撐。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3-21
最怕上心事還真不可讓自己對什麼事上心。 一上心就容易呈現瘋狂狀態。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3-06
最怕單身vs.最愛單身的兩個星座有些人很怕單身,沒有愛情就無法存活,但也有些人很愛單身生活,習慣自由自在不受拘束,今天就以星座的角度來看看,哪兩個星座最怕及最愛單身,你是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9
最怕送到工業區的單https://www.facebook.com/foodbereatboy今天晚餐接到遠單,大約五公里遠 到達時才發現是小港工業區,那一區晚上很暗, 騎到時附近超多大卡車,貨櫃車,砂石車心理壓力巨大 我在停紅燈的時候,超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人生登出 送到時客人也很沒禮貌,希望在也不要接到你的單
Thumbnail
avatar
人在外送身不由己
2022-04-19
最怕被問到的問題開始從事職涯諮詢的工作之後常常有機會幫求職者做履歷健診或是回答他們的職場問題, 我最怕被問到的兩大問題是: 1. 你覺得我應該要走什麼方向、做什麼工作? 2. 我手邊有兩個工作機會, A和B各有xxxxx優缺點, 你覺得我應該選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Cindy Lu (職場C引力)
2022-03-03
「最怕那些失去的真的失去了」 人與人的關係透過溝通連結你我的橋樑, 所以言語的用詞更為重要, 我們太多時候不以為意地說出一些可能會傷害人的話, 但對方可能會想太多, 就造成橋梁隨時一點一滴的崩塌, 因為有時候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他這天發生了些事脾氣很糟, 對誰都感到煩悶與無奈, 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欸,你這東西怎麼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21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時光的流轉,不禁讓我恍然:「這男人實在深不可測啊!」我想,你的丹式浪漫或許沒那麼轟轟烈烈,卻是歲月年深月久,最平凡也最深刻的習慣,早已融進彼此的生活裡,像呼吸一樣自然。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1-20
【Come·偷嗑】林亞佑藉《居家防疫日記》表歉意 蔡嘉茵在家自拍最怕「這件事」「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之一的《居家防疫日記》,是以紀錄片形式呈現台灣三級警戒時最真實、最能令觀眾感受共鳴的一面;在作品裡,我們看到的不是戲、不是編劇筆下的故事,而是導演、演員、劇組人員在疫情期間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10-15
最怕過情人節?,過節日當天你的心情是如何 到底節日對你來說是甚麼? 今天你是那一種心情  我_____(期待中/不想出門/怕被問) 節日來,你會想為節日而過,重視節日這一天,可天天都只有那一天,為甚麼你選擇在乎今天是甚麼日子呢?節日是一個紀念,提醒我們要重視節日的意義,不是今天才要重視這意義不是嗎? 天天都只有這一天 蘋果公司賈伯斯說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