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格子之路以及困難與技術執導3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之路-3
我成為方格子作者後,開始愛上線上創作,端午節那天,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端午節特輯,於是,我打開電腦,開始寫寫寫,經過了半小時的斥候,我把這篇端午節特輯完成了,這篇文張寫的非常的順(我把故事開頭後,靈感就會刷刷刷的跑出來),所以我非常開心。
我開始覺得這個網頁,所以我把它推薦給神呆,神呆是個愛寫書的人,第一集有提到,他是寫小書的,也算是漫畫的一種。他一登入方格子,就發佈了一篇寫書時刻表,我覺得我也需要一個,所以我就寫了「更動公告」這篇文章,更動公告裡的時刻表是一天發一篇文的時刻表,意思就是我每天都要發一篇文,當時那篇文章裡除了陽與月的時刻表,還夾雜著「幻龍璀璨」和「武陣穹神一日天」,其實那時候我連它們要是個什麼故事都沒想好,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先想好標題再想劇情。
隔天,就是我要寫幻龍璀璨的日子,幻龍璀璨本來叫「銀龍璀璨」,雖然名字非常中二,可是銀龍卻是一隻⋯
圖片擷取自:每日頭條
⋯魚,魚呀!各位,所以,我馬上把它改成了幻龍,還好幻龍只是一隻以前存在的恐龍,可是會什麼要叫幻龍呢?(以下暴雷請注意)⚠️⚠️⚠️
暴雷警告,如果不想知道,就不要點及此圖片
擁有這個想法後,我就開始創作,從作者序開始,那時我已經下定了每個種類的故事,都要擁有自己專屬的格式,在作者序裡,我還有提到主角要用第一人稱的方式呈現出來,這是我第一次用第一人稱寫書,所以在第二第三集時,不小心寫成了第三人稱寫法,之所以用第一人稱寫是因為,想嘗試不同的寫法,而且主角的姓氏跟我一樣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