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個案:時間少女愛麗絲|在時間的祝福中,你遠遠比自己想的還要強大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不屬於你,你屬於你自己。」

這個個案在四月就做完了,現在才寫可能是要我不要用太多大腦記憶 XD

她是愛麗絲,是時間的少女,被暫時困在夢境裡。

她和前世戀人再次相遇,兩人卻已走在不同道路上,在做個案的時候我腦中一直響起周興哲的歌聲「你不屬於我,屬於我的脆弱」(興哲超煩)

可前世的情感哪是那麼輕易就放下的東西呢,她期盼能再續前緣,我卻感覺兩人的生命早已截然不同。

我其實不太想勸她放下,因為勸人放下是很靠腰的一件事,我想提供自己的經歷給她參考,然後她自己做決定。

『我有跟你幾乎一樣的經歷,遇見前世相愛過的人而無可自拔地被吸引。但我們早已選擇了不同道路。』

『我後來覺察到,如果我不斷做出跟過去一樣的選擇,所遇到的人事物就都是已經相遇過的人、經歷過的事,沒有新的可能性流入,生命就都是在走以前走過的路。』

『可能不一定適用你的情況,但如果你願意,離開過去的人事物,允許新的可能流入,讓已經在不同未來裡的你們各自去開創更多新的事物,遇見新的人和感動。』

『我可以很肯定告訴你,在我講這串的時候,很確切地感覺到未來有一個人在等你,而且是超出你現在想像幾百倍的美好與光亮。』

她是一個超越時間的存在,我可以感覺到她身上的時間流一點都沒在往前流動,停在當初和對方重逢並且嚮往未來的時間裡。

愛麗絲會從夢境中醒來嗎?不知道。

但希望愛麗絲知道,當她決定回到真實世界的那一刻,她就已經在創造極度美好到無法想像的未來,而那都是她自己的能力。

在時間的祝福中,她遠遠比她自己想的還要強大。

希望她終將屬於她自己。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