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前的自己是多麽的可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免不了和別人有交情。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真是可笑又荒誕,人與人之間有真情不假,但是更多時候我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是一個可笑又惡心的存在。
一個可笑的存在,直面對自己
我從來沒有試過,一個我願意親近的人,讓我有這麽突如其來的痛苦和誤會。故事是,我們一群學生剛到上海那一段時間,我就和我曾經的閨蜜一起住,而我的前閨蜜,喜歡在男生堆裏面玩,所以她很多異性朋友,還帶著我一起,也很多異性朋友,有幾個男生是跟她玩著,就喜歡上她了,本來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喜歡她跟我要學習一關係都沒有。可是這幾個男生都不是省油的燈,時常從我這裏打聽我的前閨蜜喜歡什麽,我說不知道,是因爲我怕自己介入后,事情就會變得不簡單了。但是沒想到我一心要置身事外的,卻還是被卷進漩渦的中心,後來這幾個男生把我推出去了,説我在背後說我的前閨蜜的壞話,加油添醋等等,總之,就是把我説得像小人的形象,我的前閨蜜就馬上信他們不信我,絕交了。
連一丁點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把小人的罪名毫不猶豫的扣在我身上,而且這個事情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只是間接跟我有點關係。

如果是陌生人這樣對我,我還可以理解,畢竟陌生人,很正常,也不是沒有經歷過,我不是這麽脆弱的人。

只是爲什麽,我曾經這麽真心對待的前閨蜜,換來的是什麽?毫不猶豫的被質疑,以及把我的自尊往下踩,還到處宣傳我“怎麽了她",明明是捅我的人,卻要裝白蓮花,自己很無辜那樣。

自此以後,很少真心對待一個人了,因爲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也怪我,頭腦發熱,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還是一個很可笑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公投和選舉有什麼不一樣?公投原來是可以反悔的嗎?!這幾年好像常常聽到公投,大大小小的議題,都能扯到公投,而且明明是社會議題、全民投票,卻經常成為政治操弄的手段,公投會是把我們劃分成藍、綠,區分我們政治傾向的一種手法嗎?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6-20
【 原來讓人家看笑話是我自己造成的? 】 當我們不如意或者心情不好時 , 總是喜歡找朋友喝酒聊天 , 除了想解決問題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尋求認同』, 但通常這樣的做法都無法解決問題 , 輕者讓問題繼續變大 , 重者讓你產生更多的問題! 『人因為比較而產生快樂或痛苦』---這是人性 既然是人性就跟吃飯睡覺一樣正常 我們都曾經茶餘飯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美國代表團來台灣談什麼?說「賣軍火」是顯露自己的無知美國代表團來台,有些立委宣稱在合理懷疑,說可能是來推銷軍火的。這其實是想把這個代表團來台灣訪問的重大政治意義貶抑下來,但其實也顯露出他們的無知。 首先,美國對台灣的軍售有一定的流程與對話管道,而且會針對台灣防衛需要來開出清單,這份清單台灣這邊會提,美方也會提,雙方的工作階層會有經常性的討論,所以…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4-21
美國代表團來台灣談什麼?說「賣軍火」是顯露自己的無知美國代表團來台,有些立委宣稱在合理懷疑,說可能是來推銷軍火的。這其實是想把這個代表團來台灣訪問的重大政治意義貶抑下來,但其實也顯露出他們的無知。 首先,美國對台灣的軍售有一定的流程與對話管道,而且會針對台灣防衛需要來開出清單,這份清單台灣這邊會提,美方也會提,雙方的工作階層會有經常性的討論,所以…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4-21
幹咧 原來九頭牛是我自己給的...(大家可以先去google九頭牛的故事) 我這幾天突然又好像被打通了某一條經脈,感覺好像漸漸快抓到自己在兩性關係中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一樣。我發現在研究兩性關係過程,很像在看別人畫一幅擬真畫像,剛開始只是關於兩性關係概念的輪廓,漸漸地把一層一層細節補上去,最終到了完成畫像的90%之後才會開始變得像實物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26
國一日誌15 什麼是在自己的車庫做出來的2013-3-4 當所有人都在想製造更好能源 , 我只是在想,有沒有可能減少使用能源。太多時候是浪費,或過度使用能源情況中。
avatar
Ocarina
2019-11-05
顧慮的太多 - 為什麼你以為自己是原創很多設計師都以為自己設計出來的,就叫做「原創」,但其實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設計是「原創」的,在19世紀的英國神學家「威廉印居」先生就曾說過:「什麼是原創?就是沒被人看出來的抄襲!」。
Thumbnail
avatar
CJC 設計實驗室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