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阿母的植物圖鑑】秋日野菇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秋 】一年四季裡最喜歡的季節,少了春天的潮濕與夏日的炎熱,入秋的午後陽光灑進森林伴隨著涼涼的風與腳底下“沙喀沙喀沙” 的落葉聲 ,是最適合山上散步的季節, 我的阿母喜歡一個人去爬山,她不是在山裡就是在前往山裡的路上,最喜歡她跟我分享花花草草的照片,對於成迷電子產品被關在擁擠城市的我是視覺上最好的放鬆與享受。
近期最喜歡的一組照片是她到陽明山爬山沿途拍下的各式野菇們,本來只是隨口說了句好看,她便一口氣傳給來250張野菇的照給我,驚嚇之餘來給它仔細瞧瞧,哎呀!還真是不得了,新奇又漂亮!秋天果然是萬物的豐收季節呢,有花朵造型、貝殼造型、有圓圓胖胖的,也有纖細苗條的菇菇小姐,只要用心觀察生活美學便隨處可見
濃縮了15張最特別的野菇照,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喜歡這一期的花草集,如果有野菇達人知道它們的種類跟名字,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喲~
美麗的花朵形狀
森林裡的白色降落傘
剛出爐的麵包
群聚及個體
海底世界的貝殼
你最喜歡哪一種形狀的野菇呢______?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對大的鼓勵
699會員
115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