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置信地...呆坐在床上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即便經過了幾次的來來回回,我依然一點信心都沒有,哪怕是每一次都是被拖著改,被逼著走,我確實被磨損的差不多體無完膚了;哪怕是major,還是minor的調整,調整到最後只能夠不停地往limitation中去添加,越是添加越是心寒;更甚者,看到那一輪又一輪的意見,我更是無望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最後一輪,我只有看到一個審查的回覆意見,而那意見差不多就是判死刑的意思。但是,上個星期六的清晨,我半夢半醒之間,看到手機信箱內的標題,是個完全不相反的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片斷人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