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格友與讀者 2021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或許寫作永遠不會變成我全職生涯的一部分,但顯然它是不可缺少的生活儀式,這幾年下來,使用著方格子Vocus,來作為一部分文字的紀錄,很高興能夠看到這一個平台的興盛與發展。
photo credit to Laurel Burns Following Follow Listen, 2020
身為曾經的作者之一,打算暫時離開這裡,並且在我自己所建立的個人網站,繼續那一輩子的書寫習慣,2021對於每一個人,包含我,相信還是很困難;看著自己一步又一部的落後於世界,又或被遠遠的甩在其後。
或許2022的開始,可以從重新經營自己,尋找內心的平靜開始,回到最原始的自我,不再對外汲汲營營,也不再有多餘的奢望,就只看著自己,繼續成長。對於有緣的文友們,且讓我們繼續在 michaelweichihliu.com 相見!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曾經相互給的支持與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