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七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章節 chapter 7 / 穿越 Traverse

回到第一基地,會長跟爸爸一起取出了剛剛救援的影片。
「他是用前腳開!」我大叫「所以他是回到過去」
之後,在影片中,發現炫渦裡的數字,隱隱約約顯示2021,而出現炫渦的時候是八點零四分,還有,他是在上午穿越的,所以兩隻龍應該就是跑去2021年的八月四號的上午囉,基地裡的大家馬上都被派去尋找兩隻龍。
「爸爸會和其他人一起坐時光迷霧,時光迷霧就是可以運送大量東西的時光機,一般只有人的時候可以搭時光機或搭時光班車」我雖然不知道自己在跟誰講解,但還是祝爸爸他們順利找到時空雙龍。
這次我也會用鏡頭和麥克風跟爸爸通話,看到爸爸開著救援機進入時光迷霧,然後快速的在時空洞穴飛行,出現在一個大湖上方,那裡看起來像是【台灣歷史風景】裡介紹的日月潭。那個時候的風景好漂亮!我在心裡一邊想著一邊看這附近的建築物,都是一些廢棄材料堆疊的,也沒什麼綠樹。
爸爸和會長帶了一群人下機,然後帶了兩條特製的鐵繩,這兩條鐵繩是專門為龍設計的,龍不但咬不斷也扯不斷,連他們的能力也破壞不了,會長和爸爸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把兩隻龍綁起來,再把鐵繩另一端綁在救援機的一個鐵圓圈上,果然是特製的鐵繩,連巨龍的體重都舉的起來,救援機很快地就飛回時光出口,時光出口藥盒上的瞬間,我看到一個跟我差不多的女孩對救援機鞠躬,不知道他是管理員的女兒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對我們鞠了個躬。
回到原本的時間後,爸爸馬上跑來跟我說話:「幻幻,那裡好漂亮喔,你有看到嗎?看來那裡之後被我們開發了,好後悔,還有那邊⋯⋯」果然還是我爸爸,之後都不用聽了,我不管爸爸,轉頭走向傳送門,傳回第二基地。
「怎麼樣?龍有順利帶回來嗎?」我一回來,大家馬上湊過來問我「有,非常順利」
「耶~」、「好險」、「開心~~~」、「呼~」這些聲音馬上就發出來了。
這時,一個人走了出來:「對不起各位,我不應該給他們這些能力」是矽軒「沒關係啦」、「這能力超酷的啦」、『「真的」』
穿越時空,
雖然可以讓事情重來,
可是穿越時空絕對不大於
「穿越自尊心」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