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7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已經九月,也就是說剩三個月就要結束2021年。
可不可以把失去的2019年還給我?
開會的時候,我按照慣例宣布公司的下半年活動,當我念完第一個活動時,老闆糾正我說「你講的那個是八月份的。」
我沒意識到九月已經到了,最糟糕的是,原因不是醉生夢死。
新聞報導,女大學生為了打疫苗,應徵當牙醫助理,打到兩劑疫苗後立刻閃辭。為了達到目標不擇手段,如果用在事業上的努力,他會成功的。
以下是為了達到理想生活目標而做的努力:
1.我做了簡單的瑜珈跟拉筋
昨天做完瑜珈後,睡得特別好,今天也希望可以睡個好覺。
當一夜好眠成為我的理想生活清單之一的時候,也算是一種奢華。
2.改造日記我已經寫了七天:真是值得祝賀的事情,但是我要打疫苗的日子近了,不能喝酒慶祝,就只能用文字跟想像力來滿足這個念頭吧。
「於是我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冰涼的德國進口啤酒,打開易拉環『嘶~』的一聲,是當下最美妙的ASMR,我喝下一口,人生的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