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追完鬼怪韓劇,看完心得~~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生命中有個英雄,能將自己視為女主角一樣的,保護.疼愛及生生世世守護~~
劇中主軸,講的是前世今生,前世欠的債,若心中放不下,必要生生世世償還,看完後,我今天突然想到這句~~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因為信主,我的生命得到重生,就如是我的前世已經結束。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曾經的我心中多有怨懟.仇恨,所以活在今世的咒詛中,但~18.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19.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神教我與人和好,讓心中不再有遺憾或仇恨。感謝主!讓我不知不覺中~走出全新的生命,開始我全新的今生。我再繼續的想著,若我的心不變,思維和行為不變,即便活在生生世世中,也都是痛苦的咒詛。馬太福音 9:16沒有人把新布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反帶壞了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17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唯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反之如果我有今生就能重生的機會,又何必期待來生的重新開始。所以我學習用新的心,活新的生命。
馬太福音5:3-10 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了了前世的遺憾,開啟了今生新的生命,都在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gels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在VS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忍😒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容與修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別聽信謊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hiam的前世今生 楔子 《鴈 》唐 · 杜牧  萬里銜蘆別故鄉,雲飛雨宿向瀟湘。 數聲孤枕堪垂淚,幾處高樓欲斷腸。 度日翩翩斜避影,臨風一一直成行。 年年辛苦來衡岳,羽翼摧殘隴塞霜。 牛馬逐水草,雁鴨避寒冰,為覓安穩地,不辭萬里行,禽獸如此,況於人呼! hiam 形容辣的味道,台語不叫辛sin,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09-28
    美軍與阿富汗聖戰士的前世今生 解讀《失控的審判》“失控的審判”描述美軍在古巴的關塔那摩黑牢案,關塔那摩監獄曾關了七百多人,許多人都被屈打成招,導致無法審判。 主角之所以受牽連是因為曾在90年代初期,到阿富汗參加聖戰和美軍一起對抗蘇聯共產黨,當時美軍曾大力支持這些阿富汗聖戰組織。美軍曾提供塔利班武器也和蓋達組織並肩作戰。
    Thumbnail
    avatar
    何瑞珠
    2021-09-06
    我的前世今生之旅-修道院前言 我的支氣管一直都不好,原來來自那場大火。 也不知道為何能寫出文字,靈感來自何處,才明白前世今生。 這輩子一直有一場古代夢,原來是帶了遺憾。 前因 這次的付費服務,看了三世。 我有說過,我一直以來都搞不懂自己。透過人類圖知道了自己的設計,開始有了察覺之旅,懵懂之間讓我學會與自己相處。 「人生最難
    avatar
    老寧魂
    2021-06-13
    催眠就是看到前世今生?我的指導靈與今生課題(上)2019年年底因為聽到朋友的朋友分享被催眠的經驗 好幾年對工作感到迷惘的我 加上好奇心,於是展開了我的催眠旅程... 一開始先跟催眠老師(老師說不要叫她老師,叫她小米姐)線上line聊聊 我心中對於催眠的想法一直就是可以看到前世的我的經歷,是否前幾世的經歷影響現在的我? 以下是對話過程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8
    漫談:《NG Life》前世今生性別倒錯的混亂愛情輕喜劇!少見的以男主角為視點的少女漫畫,如上所述,由活在混亂愛情喜劇中的殘念系帥哥為讀者講述眾人的前世今生, 讓人忍俊不禁的同時,描繪愛情親情友情的溫暖,將執著與放下的主題闡述完善。帶給人極度舒適愉快的閱讀體驗,保證一個下午光速般飛過,留下滿滿美好餘味!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0-09-23
    2020人民幣匯率的前世今生 與美元新台幣的愛恨情愁 美元暴跌?如何看待人民幣走勢 也許投資人會問,人民幣匯率怎麼那麼疲弱呢?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還可以買人民幣嗎?我的人民幣買在$5以上,套牢了怎麼辦呢?諸如此類,關心人民幣匯率走勢的投資人,層出不窮的問題接踵而來! 其實,以技術面(離岸人民幣日線)的角度來看,人民幣兌美金已悄悄的在升值
    Thumbnail
    avatar
    SUNKISS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