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得住涅槃之痛,才配得上重生之美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細胞時刻都在死亡與新生(重生),身上的毛髮不都也是。

-

每一天與自己的過去告別,只是怎麼告別方式,狀態的變化,在放下自我的審視時,會感覺到有很多的不同,是新增體驗別於以往的,接受到不同層面的能量,用以實際的引領方式與練習,服務到自己,這是任誰都無法阻止的,只有自己怎麼選擇,怎麼走。

-

進行 #21天障礙大清理,對我來說,其中有個收穫是,在工作方面,進行面談服務時,感知的靈敏度變的活躍,像給了點到重點的關鍵字,但祂又不是給答案的形式,在服務過程中,會比以往更輕鬆的去打開能量場域,點出來訪者他自己沒有發現的地方,更好的地方是,來訪者沒交代到的事情,也透過在面談中所利用使用到的工具或方法發現到。其他靈感或啟發,是源源不絕的,會看見那不可思議的亮點。

-

這種感覺,我形容是,不再徒步的前進,現在是可以搭車、開飛機的速度,再短短的面談相會中,彼此雙方都獲取屬於自己的智慧總和。我也沒有像過去服務後,會感到累癱沒電的感覺,都還能保持有氣力精神的狀態。

-

#21天障礙大清理,它不是艱難的路,但也不是誰都能夠有福氣選擇到,「移心換境」,是我給這旅程的總結,任何一個自己不喜歡,又離不開的地方,那是一種無形的綑綁,身體上帶來的疼痛,只是靈魂正在反映所感到的不自由,祂要我們不要麻木,不要被同化,熬得住涅槃之痛,才配得上重生之美。

 

#感謝我自己  #感謝恩恩老師

 

感恩在神聖團隊的安排下,我豐富了經驗也滋養了生命,提升生活的品質,有不同的創造。

感恩我不斷地創造新經驗新體驗,做對自己有益對他人有價值的事。

感恩無時無刻我都再吸引與收集著美好感受,讓靈魂感到滿足快樂。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