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無限循環的人生戲碼(無限輪迴)

當過去的你沒有死亡
就不會有新生的你出現
接下來還是
一樣的感情狀況
一樣的財務狀況
一樣的家庭狀況
一樣的健康狀況
在我十年內不斷的經歷同意的事業狀況,我的直覺告訴我…(停下來)
在我二十年內不斷的經歷同樣的人際關係狀況,我的直覺告訴我…(停下來)
但我以為我停下來了,但其實都沒有「真正」停下來
一直到一場大病
進入靈魂考場…(靈魂暗夜)
才真正的頓悟、悟道、覺醒…
新時代來臨,變化會越來越快,內在靈魂會更積極的向外在提醒覺醒的時間到了
因此會越來越多年輕人得絕症,憂鬱,精神分裂,思覺失調,罕見疾病,離婚背叛,被欺騙設計,重大意外,身敗名裂,一無所有,戰爭,天災…等
這篇文章來告訴你,
是過去死亡的一個好機會
是重生的開始…好好把握
別落入人間輪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