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巧手編織器 :我跟小貝織了個迷你圍巾

給娃娃當被子或裙子
東京奧運英國跳水金牌Tom Daley,在場邊打毛線成為新聞亮點,同時他也透露:「編織能幫助我保持正念(mindfulness),不讓腦袋過度思考。」讓他無論在生活中、賽場上,都能擁有更強大的心理素質。
讓我想起以前國小時也跟風玩過打毛線,織一條圍巾,蠻有成就感的,過程中確實讓我不僅專注,也很抒壓呢~
自己假裝圍圍巾
最近心血來潮,和小貝用編織器做了一個小毛球和一小塊圍巾。發現小貝會用甜甜圈繞球器繞線,還有剪線,最後修剪是我做的;圍巾是用鱷魚編織器,繞線對小貝來說需要多練習,小貝最喜歡拿著小鳥鉤針鉤線,鉤得不錯呢。
小貝會用甜甜圈繞球器繞線
一根一根剪
完成的毛球。媽媽自己修剪的
用鱷魚編織器編圍巾,繞線對小貝來說需要多練習
小貝很喜歡鉤線
小貝喜歡最一直注意編織多少圍巾,期待完成品
小小的完成品
編織是蠻複雜的活動,需要仔細看說明說如何做,小肌肉的控制要蠻精準的,需要專注和重複的練習,過程中小貝喜歡最喜歡鉤線和一直注意編織多少圍巾,期待完成品。
推薦這款編織器,內容物很完整
編織手冊的編織步驟說明很仔細
小貝媽咪
小貝媽咪
嗨~我是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臉書粉專:小貝媽咪的育兒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mommy201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