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繞了點路才站在這裡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停留的路過的人物,我試著回顧,迷失的走過的每一段旅途。」-蘇慧倫《親愛的全部》
自1987年由 Ra Uru Hu 接收「聲音」傳遞的訊息那刻,為我們習以為常的世界增添了神秘的色彩。「聲音」將人類圖系統傳遞給這位加拿大人,這是一個使人類憶起自己是誰的系統。
在過去,我以為只要努力打拼或憑藉運氣就能夠扭轉人生,然而這個知識體系所帶來的是提醒我回到對自己的覺察,接納自己的本來面目,歸於自己內在的真實。
我是一位6/3人,如果你的角色輪廓(Profile,又稱人生角色)的數字和我一樣有3,你將會發現自己總是遇到行不通的事情。你的日常可能就是一路跌跌撞撞,不斷地掉坑掉洞,卻又死不了。
看似無奈徬徨無助,千迴百轉走了多少冤枉路。在我接觸到人類圖,並進行解讀分析之後,我發現過往心碎的時刻都是今日的養分。人類圖分析並不是一勞永逸的人生解方,而是你必須親自實驗,沒有親身試過,你無法知道它的奧妙與偉大。就像我在遵循多年的內在權威與策略之後,卸下了諸多恐懼。
人類圖促使我重塑了自我,我越來越懂得自己要什麼或不要什麼。縱使我的人生還是會遇到行不通的事情,但我都會告訴自己:「我得了一個浪漫的病」意思是,比起自怨自艾,我更願意戴上玫瑰色眼鏡,看待人生這些荒唐的時刻。誰不是繞了點路,才站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