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的我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之上究竟有什麼?
為什麼我是我?
死掉的人會去哪裡?

地球之上的內容我沒有親眼看過,
如果只是別人想讓我相信呢,
說不定我身邊的一切其實都在被誰操控著,
並觀察我會不會真的相信他給予我的這一切,
說不定他正在某處笑著呢,
也說不定他正在慌張被我猜到了。

我為什麼是我呢?我又到底是誰?
如果我就是操控自己的那個人,
本體無法體會任何感受而創造出了這個我,
來體會生活,體驗喜怒哀樂和各種情感,
不合理阿,如果是這樣我為何需要日復一日同樣的事?
起床工作吃飯加班睡覺,也過了幾十年了,
了無新意的日子應該也沒甚麼好體會的吧!
或許我活在的世界本來就是一片空白,
仰望天空其實什麼都沒有,
只是操縱我的那個我讓我看到藍天白雲。

死掉後我會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我轉生後會重複一樣的生活嗎?
我認為我應該會出生在一樣的家庭,
一樣的爸媽一樣的手足一樣的一張臉。
只是我的選擇應該會有所不同,
前一世我可能做了不同的選擇,
變成了模範生,從此飛黃騰達,
卻因為蝴蝶效應導致我一輩子單身,
也可能是個四處欠債的賭鬼,
卻遇上了命中注定的人幫助我改變。
這樣的輪迴要到操縱我的那個我體驗完了才得以結束。

我常常在想這三個問題,
我的想像中我的本體就像睡著一樣,
在每天的夢境中編織出我一天的所有會發生的事,
本體可能很懶吧,讓我每天都重複工作睡覺,
等下一個轉生,他不知道又要怎麼搞我了。
unaz331
unaz331
我有社交恐懼, 我喜歡胡思亂想, 但我從來不敢和別人說我所想的, 想寫出來變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反正寫得很爛也沒人知道我是誰! 我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