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冷靜!冷静!
  乙:前所未有的冷靜。
  甲:下來!下來!
  乙:馬上就下去!
  甲:別!別!
  乙:你就不能說多兩個字嗎!重重複複。
  甲:我這不是怕你聽不到嗎。
  乙:我又不是聾。
  甲:這裏大風。
  乙:沒叫你說話。
  甲:你不能下來說嗎,我的角度像偷窺裙底。
  乙:這是褲子。
  甲:我脖子痛。
  乙:關我屁事,也關你屁事。
  甲:正常人都會阻止你。
  乙:太閒了吧。
  甲:是挺閒的。
  乙:。。。
  甲:有甚麼原因嗎?
  乙:我也挺閒的。
  甲:不是吧。
  乙:厭了。
  甲:厭甚麼。
  乙:甚麼都厭。
  甲:我看你挺年青的,這樣很可惜的。
  乙:你沒事做嗎,管那麼多。
  甲:管你也是我的責任啊。
  乙:這座樓的管理員啊。
  甲:算是吧。
  乙:那我離開這樓,你就不能管了吧。
  甲:是的。
  乙:那我現在就跳。
  甲:別!別!
  乙:你想怎麼樣!這又別,那又別。
  甲:我才想問啊!
  乙:啊!行,我走。
  甲:別又到別的樓..
  乙:我沒那麼閒,本來就是玩玩...
  甲:真好。
  乙:好甚麼,都被你破壞..
  甲:我當年也想有人來阻止我。
  乙:阻止你甚麼?
  甲:但家人們都因病離開了,我那時候又特別軟弱。
  乙:你別突然自說自話。
  甲:當時好幾個人和我一樣,都接受不了。
  乙:喂!你在說甚麼。
  甲:實在沒辦法,就..
  乙:哈?
  甲:別學我啊,小孩,這樣不好
  乙:你不是跟我一樣...還是個學生嗎
富士安娜
富士安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