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文字、喜歡手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7 天使療癒卡 書籍
是啊~我很喜歡書
平時也很喜歡手寫的感覺
雖然我的文學造詣普通
學生時代的作文也不是經常拿到滿級分
以前學的各種修辭法更不用說了
通通在告別學生身分時也一併還給老師了
現在腦袋僅存的成語詩詞、名言佳句也不多
但這些都不妨礙我對文字的喜愛
我喜歡我的書櫃塞滿了書
儘管我看書的速度很緩慢
未看的書籍落落長
可是買到想看的書就覺得好快樂~
我好喜歡用手寫字
但生活的趨勢好像讓人不得不學會建立電子檔
可以的話 我會手寫一份 在編輯一份電子檔
但電子檔的固定表格跟排版方式總讓我覺得侷限
更不喜歡自己的電子檔沒有對齊好文字
哪怕是少按一個空白鍵
看起來就是不整齊
今年疫情期間我嘗試了在文章平台上寫文章
是關於寵物鮮食跟營養的主題
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
很意外的寫出了興趣並且持續著~
也很開心得到了不錯的迴響
於是 我默默在電腦桌面建立了一個資料夾
名為 「我的第一本書」
或許不久的將來
我會有個邀約
實現這個夢想呢☺️
🔍FB:藍圖日記Mineblueprint
藍圖日記Mineblueprint
藍圖日記Mineblueprint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藍圖 也有獨一無二的記載方式 而我 選擇 繪圖 牌卡 書寫 記錄 分享 關於 我 的每一個靈感 #繪畫 #隨意畫 #纏繞畫 #塗鴉 #牌卡占卜 #牌卡解讀 #牌卡諮商 #牌卡日記 #日記 #書寫 #語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