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常樂觀的人和非常不樂觀的人會有甚麼差異呢?
樂觀: 樂觀就是人生中的態度,如果你樂觀面對,你就會覺得很開心,被罵也不會受情緒影響。如果不樂觀,就會憂鬱,甚至會有神經病(真實的)或想自殺。
樂觀的人就不會哭嗎?? NoNo不是,如果是你非常愛的人死了,一定會哭,除非你是裝的。但是不樂觀相對會更慘,甚至會有自殘行為,很危險,但是樂觀也可以培養,如果你不常被罵(但不等於放任),就會慢慢的不愛哭且變得開朗點,樂觀面對其實真的很重要。
但是樂觀過度會怎樣呢?? 過度樂觀會造成經常因小事情而被罵,以音樂為例,如果你比賽完,沒失誤但拉的很差,你跟陪同人說: 我至少沒失誤,這樣就會被說等級不對或太樂觀了。
別讓自己不快樂,多培養興趣,多和你喜歡的人互動,培養感情;也別太樂觀,被罵自己活該,人生正常過,別自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