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又看到一則新聞,是位小孩被痛打,這時讓我想到人權。人權是每個人都該擁有的,只是你擁有的量是多少,如果你在這社會上是惡意善待的,你的人權相對就會比較少;但如果你有在幫助世界,你可能就會常常被人稱讚且不容易被罵。
在社會上,還是會有些人是不平等的狀態,因此如果你感受到你沒犯啥錯但卻大家都在欺負妳,此時你就該跟你信任的人說,把你該擁有的人權說出來,以免被別人廣大事情。
人權的概念包括生存、自由、平等、尊重,如果別人不尊重你,你就有權力抗議,若你不願意起聲,那就代表你不覺得你被不尊重,所以重點就是要懂得起聲抗議且和信任的人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星記~
R星記~
大家好,我是小小作家+小小音樂家,請多多指教! 這裡是比較多個人想法,在星月十課那邊是長篇文章! 我會常常PO文唷~ 大家也一定要記得追蹤我和幫我的文章按讚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