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第一次職業怠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說也太快了吧!才第13天耶!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一直限制自己想買的欲望
所以覺得更意興闌珊吧!就什麼都不想做啊…
昨天還期待著有颱風假,超讚!但…這號稱五年來最強的秋颱…
也不過就如此…?!希望就如此啦
雖然很想放颱風假,但誰知道以後疫情的變化又會怎樣呢?
所以罷了,沒放到颱風假也就算了…來日方長…
只是真的熊熊真的覺得好懶~~好不想起床,好不想面對…(當然是說著玩的…
還有很多東西要鋪梗,放長線我要釣大魚…所以謝謝啦
所有事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然後今天還是意思意思請了二個小時的假
雖然我九點半就到了,但下次還是要早點請假啊!如果要請假的話
接著是快篩已經做第三次,愈來愈順手~~感謝~~這次是公費,希望以後都是公費
然後上周六,在五月時跟我發生擦撞意外的那個阿伯的小兒子打電話來…
好像恢復的狀況,後來還去動了腦部手術?我聽到就傻眼…但我好像能做的…
也就只能請保險公司那邊看能不能理賠多一點…因為真的不是我去撞他的啊
他騎著摩托車來撞我,然後他現在受傷了…
我的責任是?第一時間去看他,然後有誠意和解,自己的車子自己修理…
我現在還能做什麼?雖然是感到很抱歉,但能做的,真的不多…
其實我也不想管這些啦,我只希望他早日康復…我們早日和解…
祝福一切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啊…感謝
然後快點醒過來備課囉,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持續寫作,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第一天,只想發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滿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愛花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文學boy的第一次(升級筆電)可以直接以一句話總結:「我買了一臺ssd,升級自己的老筆電(句號)」
    Thumbnail
    avatar
    吳恃
    2021-09-25
    第一次這麼貼近大海的潛水體驗2019年畢業後再正式踏入職場前 給自己一個放假的機會 所以選擇了去綠島打工換宿一個月
    Thumbnail
    avatar
    杜達旅記
    2021-09-22
    這輩子第一次穿高跟的婚鞋,要怎麼穿才舒適現在很多的新娘平常都穿習慣平底鞋或布鞋上下班,到要結婚拍婚紗的時候才第一次接觸到那麼高的高跟鞋,很容易不了解怎麼選擇高跟鞋穿了才會比較舒適,畢竟結婚要可是要穿著高跟鞋走一整天走樓梯、進場、及敬酒的一些流程,婚鞋一定要舒適能穿上一整天的,那要挑選甚麼樣的跟高?平底婚鞋、還是低跟婚鞋、高跟婚鞋,哪種高度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8
    迎接第一次的叛逆期:2歲腦寶即將兩歲了,許多兩歲的叛逆期徵兆已經一個一個顯露出來了這個時間點的孩子,常被形容為「貓狗都嫌」,也常讓爸媽們傷透腦筋。這個時間點的孩子最常見的特徵包括: 容易突然暴怒或大哭。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媽媽
    2020-11-25
    五個月來第一次看到學生的肉身進來在雪梨的人已經被關到沒什麼感覺了。 昨天開始覺得一切好轉,我慢慢地讓一些比較需要面對面看到我的學生回來。那些要考大學音樂的其實這個學期就要考了,他們真的很需要看到老師。 我一直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由網上處理。昨天看到學生以後覺得天啊人與人之間可以接觸到還真是不一樣。 學生超高興的尖叫過來我一直跑說你不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10
    在海關學到的職場第一課/程天縱從1976年進入職場開始,我一直是擔任業務(Sales)的工作。剛開始是一家小貿易公司的電子部門,總共也只有不到10個人;其中兩個業務,我是其中的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