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你我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
花蓮 花東縱谷
幾天前
是在你離開後
第一次從睡夢中遇見你
或說是
這一次才記了起來
在夢中你說
能不能幫你拿到5張郵票
並且要我先代墊郵資
頓時
好像又有被你為難的感覺
雖然這也依然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以我對你的印象
或許拿草更像你一些
攝於
台東 台11線
去年6月
也是你的生日月份
我騎著你爸媽交給我的
你的偉士牌
沿著花東縱谷前往蘭嶼
彷彿載著你的靈魂碎片
從山海之間
穿越到當初
因你而去的蘭嶼
旅途像是某種儀式般
為了你
也為了我
攝於
蘭嶼 五孔洞
自從你的離開
讓我對死亡
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及臣服
死亡終究是生命中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接受了它
也接受了生命
如果靈魂早已選擇了
它所想要體驗的劇本
那麼生命裡發生的一切
也都算是自己的選擇吧
攝於
花蓮 蘇花公路
當我睜開眼
從睡夢中醒來
又更加意識到
原來一切還是活在夢中
也是一趟生命體驗之旅
祝福我們都能繼續
在不同維度裡
旅途愉快
灰綠
灰綠
我活在地球的生活裡觀察並感受,然後試著將它們慢慢寫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