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可能是與你有關的夢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醒來的時候人是迷糊的,但大概知道,可能是做了與你有關的夢了。特別的是,大概已經有15年沒有想起你,怎麼會忽然在夢裡又跟你有了一點關係,而最令人醒後不解的是,畫面怎麼如此清晰?
夢裡,你駕著電單車,大半夜的載著我,滿街想找一個可以過夜的地方,我說太晚了,不如我坐出租車回去吧!過了午夜1點的山手線,你說出租車的費用貴的嚇人,還不如找個地方過夜吧!我從電單車的後座抱著你,你從來都是一個耳朵硬的人,說了也沒有用,想做的事總是拗著性子一定要完成,我唯一能做的,只是任著你駕著電單車滿街的找著旅店。
我說想去清水寺等日出,我不知道你聽見了沒有,你只是自顧自的駕著車,9月底的風吹起來有點涼,我腦子只想著去看清水寺的日出,我想念那個陽光灑落的時刻,想念那次在三十三間堂馬苑圍牆邊的擁抱,你從來是話很少的人,唯一表達的方式就是抱緊著我,但什麼也不說,很用力的那種。
後來找到了一個在巷底的小旅店,門口沒有可以停車的位置,你抬起別的車子,抬著抬著就生氣了,朝著別人家門口的花檯踢了幾腳,沒說什麼的抓著我的手進了旅店,對於吵醒おかみ這件事覺得很失禮,你什麼也沒有說的,連點頭致意也沒有的上了樓,我還沒忘記要轉身恭敬的說了聲すみません。
你放我在小小的浴室裡泡著熱水,坐在旁邊什麼也沒有說,浴室裡的熱氣繞著昏黃的燈泡,只是沉默著,一如你一直以來在我們之間總是不開口說話的那個,最後,你鋪了床,抱著我睡了,緊到我幾乎沒有辦法喘氣,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夢裡我還能聞到你從嘴裡呼出來的氣息,那個味道,在夢裡還能想起來...
我做了可能是與你有關的夢,在15年後,在那次我們在關西機場的轉身之後,我其實曾經刻意的忘記你,忘記你自以為是的溫柔;忘記你不愛說話的沉默;忘記你每次的擁抱都用力過頭;忘記你每次打球後身上的汗臭;忘記你喝醉後會緊緊的抱著我,這些,我都曾經努力的忘記過。
我夢到你了!我起床看著窗外的山景,我們相距1700公里,平靜的走到露台外呷起一枝煙,對我自己說,只是夢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文案控、影像控、音樂控、強迫症。在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活動、品牌圈茍延殘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