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先讓英雄救貓咪:你這輩子唯一需要的電影編劇指南》讀後感

2015/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本很有趣的編劇書,用很輕鬆詼諧的口吻介紹他多年編劇的心得,從編劇的原則、寫作的方式甚至到如何推銷劇本都有著墨。而且介紹的技巧非常具體,不是什麼高大上的概念。是一套完整可行的方法論,甚至感覺可以直接套用該方法生出一套劇本。
我也因此了解到「故事前提」、「故事類型」和「故事架構」等的重要性。許多理論自己雖有模模糊糊的感覺,但能有一個人清晰的指出來,那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真是痛快。
非常不錯的一本書,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一本編劇書,值得推薦。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類
大類
天迴|BDSMer|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 喜歡寫糟糕小說的傢伙|方格子上不定期更新,想看完整內容請去我的部落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