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站上十三億人的頂端:習近平掌權之路》讀後感

2020/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看這種記者寫的書,本以為形式會盡可能像新聞一樣,盡可能中立,用第三人稱的寫法;要不就是評論的形式進行批判或讚揚。
卻沒想到真的閱讀時,卻發現是第一人稱,並用類似寫故事的方式撰寫,而且--意外的「好看」。
也許現實社會真的就是比虛構故事還要離奇,對我來說還真的比許多小說還精彩。但也因此看著看著有時還會懷疑事情的真假,到底是現實,還是作者杜撰的呢?
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敘事的角度是由一個日本人,用日本的角度寫的,所以有很多看事情的角度會和自己不一樣,會讓人意外原來這件事日本人是這麼想的,非常有趣。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類
大類
天迴|BDSMer|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 喜歡寫糟糕小說的傢伙|方格子上不定期更新,想看完整內容請去我的部落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