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我的文章入選方格子推薦閱讀!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打開籌郵件有一個驚喜,就是我的文章入選方格子推薦閱讀!很開心興奮喔 🎊🎊(撒花🎉🎉🌸🌸)
被挑選的文章是《燒錢的暑假之攀石課程》,這篇文章是紀錄我和大女兒在暑假參加的攀石課程而寫的。編輯團隊把它放在「運動」的嚴選閱讀,大家快去看看。
方格子的郵件通知~
感謝方格子團隊的讚賞及推薦,這對於我,一個寂寂無的的素人作者,是很大的鼓舞,給我動力繼續寫下去,也希望日後有更多的文章入選方格子閱讀!
再次感謝方格子團隊,也感謝各位讀者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另外,也歡迎在下方的 Likecoin 拍5下鼓勵我,註冊Liker 是免費喔,謝謝!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