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閱讀月報 - 成長的習慣lv.5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閒聊文。
自從加入方格子之後,除了多了一個平台讓我可以把經驗化為文字,幫助更多人之外,意外的也多了一個平台,讓我可以吸收各方創作者所分享的各面向的新知。
今天收到Vocus的通知 "恭喜你獲得成長的習慣lv.5你是這個領域的人才!"
方格子有每個月的閱讀月報,從去年第四季開始加入Premium後,除了必須多寫Premium文章之外,我在方格子的閱讀量就穩穩地佔據用戶的前1%。其實統計的總閱讀時間並沒有特別長,每個月十多個小時而已。
我是個喜愛閱讀的人,但因為我有一個更喜愛閱讀的另一半,因此我一直覺得我的閱讀量還好而已。但看到這樣的統計資料,某一方面也驗證了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由於教育體制的關係,台灣人多半從學校畢業之後,就不再主動學習了。
感謝方格子的存在,讓我同時擁有「輸入」與「輸出」的平台。
杭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2B業務行銷 筆者是專職於國際B2B業務行銷的工作者,以旅行國家或城市來說,在台灣應該是PR99的等級,數十個國家,數百個城市。同時是Postcast業務可頌的頻道主持人。節目主要分享B2B工作中的案例、觀念、經驗。 Postcast節目是用聲音分享即時的知識與案例。 Vocus專欄分享的就會是整理後的主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