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地藏王-手繪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藏王菩薩》
因有「地獄不空、誓不成佛」之大願,所以又被尊稱為「大願地藏菩薩」
衪是我最喜歡的神明之一,因為早些年,我在研究一些「嬰靈」的資料時,知道衪管轄部份是在渡化嬰靈,對這樣一個神明,充滿好感。
因為孩子的爸過世,所以衪算是近年來,我比較常去拜的神,大概就是跟衪說:「謝謝你的照顧」「可以幫我把金紙讓我先生拿到嗎?」「你的我也有燒,請等一下去拿」
我不太會講正式的,但我想神明聽多了百姓的話,所以覺得衪是通地氣的。
雖然圖被退了,但是還是好可愛,太可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