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美真的也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只是認爲,一個人只要内在美就好了,外在不是很重要。可是後來我發現了,外在美同樣也很重要。俄國哲學家彆林斯基說:“外表的純潔優雅應當是内心純潔和美麗的反應。
外在美真的也很重要
记得有一次我去菜市场买菜,搜寻自己需要的材料时,看到一位卖菜的奶奶,她虽然年事已大,满头花白,皮肤却很白净,打扮素净典雅,在自己的菜摊前安静的等待着买家的光临。我被奶奶淡雅的气质吸引住了,走过去买了自己需要的菜。在那个时候突然觉得在菜市场卖菜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位奶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肯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吧,即使在菜市场卖菜,把自己打扮的也很干净文雅,看过她的人也许总会留下一些印象。

室友脸上因为痘痘留下了痘印,她很努力的保养她的皮肤,找寻解决痘印的方法。她说:我努力修复痘印,是对自己的脸负责,对我的人生负责,不能因为痘印让自己感到自卑啊。

在乎外在美,也是对自己负责。
现代不可否认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我们去面试时,自己的外在形象是很重要的,我们不能因自己不整洁,让自己失去了工作的机会。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触及你美好的灵魂。

有时候你的形象好不好,直接反映了你的心理状态、精神面貌和内心境界。你越注重你的形象,就越能得到他人的尊重。你的形象也透露了你的内心世界,你够不够自律?你的精神状态如何?你有没有重视自己?都能从你的形象中看得出来。有句话叫“注重细节的人更容易成功”,是的,良好的个人形象,无论在哪里,都会是一项加分项。

形象设计师黑玛亚说:“好的形象是在任何时候都能让你立于不败之地的武器。”你的形象足够美好,便可以打败时间、打败庸常、永葆优雅。

注重外在美是对人生负责,是对自己有一个要求。在生活中打扮自然得体会让人耳目一新,外在美应是从内而外的散发的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讓自己的每天都很重要,而不是focus在未來的某一天這是我在方格子上的第一篇文章,先說好了,我是一名準備升高一的準高一生,剛考完會考的我幾乎是毫無壓力的,沒有特別報名先修班,每天還是不停地在接補習班的電話!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是無所事事…… 面對暑假,在前期我真的每天都是在睡覺、追劇、滑手機,總之夢想中的廢物生活我都過過了,漸漸就會開始疲乏感到無趣,整
avatar
紫羅蘭
2021-07-08
[台北旅遊]忠泰美術館,在台灣建築文化推廣之路的重要里程碑,一個很有潛力之博物館​ 台灣各地有許多博物館,博物館存在是社會教育重要的一個環節。博物館是許多人遊覽首選地點,傳統上博物館主要功能包括蒐集、整理、研究、修復和 展示。 近年來,大多數國家地區把收藏、研究和教育列為博物館三大基本 功能。要成立一個博物館不只是三大基本功能,更是複雜的功用。小編這次要來介紹一個知名度不高、但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4-13
二十二、奇幻閒談─你知道嗎?在奇幻,文化也超重要的!文化,即是直至最終得到一種穩定且循環的固定生活模式後,隨著人類對生存需求的意念,所匯聚出來的聚落型社會的表象。 也就是說,先有人類聚落的形成,才會有文化產生。而且在邁向文化誕生的過程以前,這個人類聚落很可能會遭遇各種正面或者負面的衝擊,間接或直接影響未來文化發展的走向──在奇幻,也是同樣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9-08
特別喜歡的一餐,不管生活過得如何,吃也要吃的很美很可愛!我的午餐 每天的每天我都在為了今天要煮什麼而思考規劃!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能暫時放下其他煩惱的事情。這邊先來說個我與日本媽媽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7-10
《理財觀念》投資≠理財,在投資之前,你真的很需要先理財。是太多人『把投資跟理財混為一談,覺得理財就是要投資,投資就是理財』這是一個極大的誤會、誤會、誤會,雖然大家很習慣把理財和投資一起講,但其實他們根本是兩回事。 理財是梳理自己花錢的邏輯、習慣並且建立正確的金錢觀念、改善消費習慣,有效率的存錢累積財富,投資則是為了賺進更多財富。 想要學投資,你得先理財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0-02-11
在家自學日誌 28 上了一堂很重要的發言課2012-3-24 今天帶自學生參加一個發起人會議。聽了完全不是我可以理解的領域,卻也還是有收穫,因為,我見到有使命感的人,早已經把希望放在下一代,傳承永遠是當時代非常重要的工作(符式協會二月份會議相簿) 有這個機會是因為自學生的書法老師,要自學生去現場示範老師對他教學的成果。如果有意願瞭解這個組織
avatar
Ocarina
2019-10-21
別把工作一直掛在心上,你真的沒那麼重要我常會跟人說錢不是最重要的事物,不過我也不會鄉愿地說賺錢是俗氣的事,錢在生活中本來就是不可或缺的。 賺錢很重要。有足夠的收入,我們才能好好生活,吃想吃的料理,做想做的休閒,甚至買回自己的健康。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