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成死人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啋啋啋。
我當然還不想死,所以如果可以只讓我變成死人一天,一天後就復活過來,應該還好吧。
人生之中,大概只有死亡是無法逃避的。
對於這件必然會發生的事,沒有人知道死亡之後到底會發生甚麼事。
看過很多有關死後世界的書,東方的,西方的,對於死後世界的描述不盡相同。
到底我們死後會去天堂,抑或要到地府呢?
到底我們死後靈魂還存在嗎?抑或從此消失無蹤?
到底靈魂會轉世嗎?抑或所有靈魂都會聚在一起等待團聚?
到底鬼魂存在嗎?是在世上遊蕩,抑或回到最初的出處?
到底死後迎接我們的是牛頭馬面,抑或是天使?
我想相信之前看過有關靈魂學的書,每一個靈魂來到世間之前,都會訂好整個人生藍圖,我們來到人世並不是單純享樂,而是要進行學習。(有些人會質疑哪有靈魂會為自己安排悲慘的命運,這其實都是因為我們是來學習的,每一個靈魂所要學習的課題也不一樣,有時候的確需要透過苦難來學習)
我想相信死亡並不痛苦,那只是靈魂脫離肉身的過程,我們死的時候會有天使會有亡靈來迎接我們,陪伴我們適應死後的世界。
我不想地獄確實存在,但是又想惡人遭到惡報,不要以為搞亂這個世界不用負責任。
我知道我知道,關於死亡的種種,在我死去後自然會知道答案,不用心急啊。
但我真的很好奇死後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知道真的有死後的世界,知道死後世界是怎樣,我大概就可以更舒坦地度過在人世間的每一分。
所以,我想變成死人一天(一天就好),讓我探索一下死後的世界,也能為死亡作出更好的準備。
知道真相以後,我的人生觀也會徹底改變吧。
其實明明已經有很多死而復生的人作出見證,也有很多靈媒透露過他們所認知的死後世界,但因為東西方的講法差太遠,所以我始終不能百分百肯定哪邊的講法才是真的。
唯有自己經歷過才能相信吧。
但但但,我還未真的想死哦。
有說當靈魂完成今生所有任務便會離開,我不確定我還有多少個任務要達成,但我還不捨得離開人世間。
我有我愛的人,有我愛的事物。
儘管這個世界千瘡百孔,但我願意為我的愛繼續留在人間。
95會員
684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1/08閱讀總結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再經歷一次童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錢是我最大的興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夫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變成莊子一天我想變成莊子一天,體會他在〈逍遙遊〉說的「無待」心境。 從小到大,我生存在「有待」的世界,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無待之人。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30
我想變成一個可以100%講真心話的人,一天就好一個人能不能表達自己的真心所想,不在於他的人品、性格,以至他秉持的真相;而是基於他當時的位置——地位越高,才越能夠直抒胸臆,豪不顧忌地對你表露他的觀感和看法。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11
她說:我想變成一棵樹 知道她歷經幾段苦戀,年初看到她在IG分享取得瑜伽教學資格的消息,配上一張閉著眼在木地板上伸展的舒心模樣。不料上個月她卻在動態透露剛結束新感情的消息。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07-11
我們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天一點的長成大人的模樣  沒有人知道去做或不去做結果會怎樣,所以我們常在叉路口猶疑徘徊。   其實只要問問自己:維持安逸的現狀不去做改變,是否能確定多年後的某個夜深人靜時不會覺得後悔可惜?有了乾脆的肯定或否定,事實上,答案早就在腦殼抽屜內的紙條上。   就好像 常常買東西的時候,覺得白色很喜歡紅色很稀罕,到底要哪個!這時
Thumbnail
avatar
白與央
2021-06-22
avatar
途子
2020-03-06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從一個窮學生,變成一個很富有的人。喜歡上一個人,讓我感覺如此富足。想到我和他住在同一座城市,學同樣的語言,共享同一片天空,呼吸同樣的空氣,我覺得什麼都不缺,心滿意足。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Thumbnail
avatar
René Claire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