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胖鴿子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文字

/
-
最近的我發現,每天早上大約是八點左右,家附近各戶鄰居的遮雨板會發出奇響,那像是一個扎實的重物掉落的聲音,且是此起彼落,一個接著一個。
-
起初還以為是別棟較高樓層的住戶掉了東西,連帶著附近的鳥兒嚇著飛走,第一天掉東西,一次掉兩三個,想說是衣架或是其他曬衣用品,還能接受,但第二天、第三天接連不斷,就有些可疑了。
-
我決定到家後面的陽台駐守,抬著頭東張西望,忽然有團黑影朝我家遮雨板飛過來,「碰」的一聲就粗暴地降落在上面,附近的鳥兒因為聲音太大所以驚慌失措地飛走,仔細一看,兩隻細細的爪子笨笨的拖著身體走著,像隻雞,再仔細一看,原來是隻「胖鴿子」灰霧霧圓滾滾的身軀像是像穿了件蓬蓬裙,兩隻小腳就這樣被自己的身體裹著,感覺已經到了極致……
-
經過幾天觀察,原來是附近鄰居會每天早上餵他們食物,一天一天的餵,終於,一切都有了解答。

推薦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愛心或點擊下方的拍手,那會是我持續創作的能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clarinet_ruwe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