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有點想簽...參訪營區...看著同袍簽了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來參訪營區,關了那麼久 出來透透氣,但心裡卻很壓抑
去了其他兩個單位大溪彈藥庫和基隆彈藥庫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真的像我所聽到的嗎
像我所看到的嗎。
到了基隆
經過廟口
其實我好想帶女友來廟口逛逛
這裡東西好好吃 想帶女友一起來
但因為疫情 安全著想。
跟著長官陪同 因為同梯弟兄去他家簽單
看著他爸爸簽名那個當下心裡感覺好奇怪
雖然同意簽名了但看得出來他家人的不安
畢竟才剛入伍不到一個禮拜就決定了,確實還太早
還沒完全了解軍中的生活
弟兄已經下定決心了
尊重而且祝福他的軍旅生涯能順利。。。

那我呢
相對的我的兄弟都在部隊裡
聽了好幾年也聽了很多
加上我已經也入伍幾天了
我其實比其他人更了解軍中的種種...

我真的想簽嗎
我外面有工作退伍可以馬上銜接,但在外面工作這麼久
一個月要有基本二兵的收入
要做的多辛苦我很清楚
我有經濟的壓力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有夢想但我又需要資金
很現實
我是會思考很多很多的人
一次要簽4年
但我想做到我自己說過的承諾
所以4年真的太長了
好掙扎 好徬徨
回程2個多小時的路程
好壓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未來的出路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規劃了好幾條
但真的能像我所想的那樣嗎
其實做什麼 沒什麼差
其實 有人陪著我走過未來的每一步
做什麼都是幸福的 有目標的。。。
阿賢小朋友
阿賢小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