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Start.讓我從這裡開始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的起源,並沒有人類。以人類圖而言,宇宙是尚在孕育階段的胎兒,它尚未出生。
Photo by Ana Markovych on Unsplash
自2003年的SARS,時間飛快地來到2021年,如今的COVID-19變異株多不勝數。每當我們認為要迎來新的開始時,猝不及防又殺出程咬金,爆發新一波天災人禍。而今,載沉載浮的台灣人,在歷經父母與小孩同時崩潰的漫長暑假後,開學了。
台灣學生進入新學期,領新課本。如果你是學生,也許班上多了新同學,甚至你多了幾個可以廝混殺時間的新朋友。也許你會說,某個電梯老樣子不變,一樣載滿汗臭味。也許為人父母說:別說學校了,辦公室又擠又悶。
我覺得這些年歷經了許多事,內心有著在世界中心呼喊也無法表露的感慨與遺憾。我開始發現自己的不同,過往的我總顯得抑鬱寡歡,而今日漸開朗,談吐愈發坦率。我都懷疑是流日帶來的影響。
無論你現在走到哪裡,且讓我告訴你:「凡事都是新的。順其自然,你一定有選擇,這個選擇是繼續成就你自己。」這是新的開始。我找了又找,決定透過方格子一磚一瓦構築我的第一本書。版面相較其他部落格舒服一點。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選對了地方。至少這是笑聲和淚水的集散地,它將是一張以人類圖為主軸,向外擴展的地圖。就讓這裡逐步成長吧!
在秋分之後,即將迎來漫漫冬日,正是適合沉澱思緒的時光。看著自己的腳步走到這裡,我感到不可思議。即便我的手仍微微地顫抖,我仍告訴自己:「閉上眼,我將會更加堅定。」
親愛的你,試著看看過去的自己,你將會發現走過的路,都是為了成就奇蹟。親愛的你,謝謝你持續支持我的人類圖志業。願我能夠持續在你的人生旅途上,成為指路的明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