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元宇宙|未來10年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大家,
台灣這波 Omicron 疫情,大家辛苦了,尤其是有兒童和嬰幼兒的家庭……
這段日子以來,聽聞了許多確診染疫者的慘痛經驗及心路歷程,特別是小孩和小小孩染疫確診,我會揪心、不捨。
這次全球大流行病,停課不停學、線上教學青黃不接,疫情一波又一波襲來,打亂了正規體制教育的運作,在此過渡時期失去、中斷或偏離學習的人;抑或是在疫情前的正規體制教育中失去、中斷或脫落學習的人。
我想跟大家說:
莫急莫慌莫害怕,請不要擔憂恐懼!
十年一期,一期一會,其實我的初衷想望是一生懸命想做、能做且喜愛的事業。
我會是陪伴及支持大家在語言學習路上的擺渡人
目前我無恙,努力做好個人防護,照顧身心靈健康,專注聚焦在熱情、專業且有貢獻的事上。
我想拿這份幸運做有意義、有價值的事。
疫情教會我的課,其中之一是:
很多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是2006年台灣公路單車環島電影《練習曲》以來,我就一直放在心上的。
好多年了,直到這幾年的疫情,我才真正學會「活在當下」,心底有一股聲音敲擊著,自問:
「如果生命只剩下10年,我想做什麼?下一秒我會做什麼?才不後悔不遺憾?」
這是我一直想做、能做且喜愛的事,如今因緣際會、水到渠成,大躍進展開~~

未來10年語言學習藍圖 on Notion


🚀

從今年(2022)下半年開始陸續進行3項有意思、有意義及有價值的社會創新計畫,這3計畫是整合一體的,這也是個未來10年計畫:

"語言學習元宇宙"

"偏鄉教育設計思考"

"偏鄉教育數位游牧"

3計畫的簡介及詳情,請追蹤下列兩個平台管道,持續關注這有意思、有意義及有價值的社會創新計畫,並分享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3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