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早已存在我們心中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教學者與創作者
為時將近4年了
這幾天出門辦事
稍微與人群有所接觸
覺得短時間之內
心境成長的非常快速
我一直認為時間不是定量
建立在於心態的轉變
而每個人的步調都不同
回頭看那些在人際,工作上
困擾的我事已經成為微不足道的小事,我早已不再受他人的價值觀影響,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主觀視角
因為我有著更多重要的事去做
就如同箭在弦上
劃破天際般切割了時間與空間
彷彿是存在另一個時空
我們看著事情的時候
是以一種更全面的視角去看待
那時會產生了同理心,愛與包容
如同飛鳥俯瞰著大地
你知道這些都僅是過程
而過程卻也如此美好
藝術創作改寫我的人生
畫筆畫出我想成為的人
從不斷掙扎與摸索之中
更加的認識自己
在混亂與突破之中
喚醒了沉睡的靈魂
元宇宙的概念
事實上早已存在
我們已經參與其中
彼此聯結著,卻又是獨立的個體
而似乎所有的數據與分析
僅是為了這樣的事實而再次陳述
最終
仍究回歸到感受
感受是真實的
期待2022個展
能夠帶給大家這樣的體驗
    Dogz Artist
    Dogz Artist
    全職藝術創作者 文字僅是我詮釋的一種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