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神》虎爺-手繪Q版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來說說《虎爺》
衪是民間信仰中,以虎為形象的神祇,俗稱虎爺公、虎爺將軍、虎將軍。
.
我知道衪,但不是很明白來由,後來查到了一個故事,是土地公守護一方,但山上總有虎傷人,百姓請土地公處理,衪出手收伏了老虎,不讓衪再到處傷人.而後成為了土地公及城隍爺的座騎.一般都會在神桌下,超級可愛的感覺.
.
我在貼圖中,虎爺的設計對白是「好」
好的台語=虎。
…………………………………………
這隻虎爺我是畫第二隻才成功的.
第一隻太滑稽
我怕虎爺會來咬我說,把衪畫的不可愛。
.
#小Q神點我>貼圖
#虎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