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篇|03高效率鋪設地板,半天搞定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裝修改造的過程中,陸陸續續整理清潔,堆積如山的垃圾,需要有跑馬拉松的體力,來回個數趟給它一丟而空,真是如釋重負呀!在每一次檢視所需的物品後,發現生活可以越來越簡單,留下自己的喜愛,而每個人理想的藍圖不盡相同,可以讓生活安心自在最重要。所以,我最喜歡倒垃圾了,會有清爽的感覺。
是的,今天進度來到了鋪地板,選用了具有質感且耐磨的帝寶抗菌耐磨系列地板,規格:7.25"x48"厚度:2.0mm。專業地板師傅先鋪了一層塑膠層,並用膠帶將一片片塑膠層的接觸邊黏上,主要是因磁磚有縫,怕地板如直接鋪上去後會不平整,除此,如果說要恢復原狀的話,連同塑膠層一同翻起來拿掉就可搞定,不會有拆除的問題。
再來,於塑膠層塗上地板膠,將冷氣、電扇的風力全面啟動,等待膠變透明後,即可鋪上地板。
最後,使用470水性壓克力填縫劑,將地板進行最後的收邊動作,大功告成啦!!只能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啦~
哇嗚~慢慢的一磚一瓦,有雛形出來了喔!此刻,主人隨手寫了個文案,在此供大家圖文版搶先看喔!
不去定義這個空間 而是讓空間有更多可能性
不再侷限工作室 住宅 客餐廳 等切割過的空間
當你想放鬆 來點慵懶的音樂 心靈因為這空間而得到救贖
若想要咖啡廳的空間感 來一杯沖泡的咖啡 恣意的選個角落就能工作
想要開趴 三五好友聚集在此 恣意的利用空間元素 就能歡樂一下午
喝個飲料與小酒 再搭配CP超高的投影機畫面 想開會想來場影集球賽
任由你
簡易健身空間 隨時轉換 讓你在家能夠一樣身心健康解放
這裡的空間 等著大家來場華麗的探險 交由你來定義 !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