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茄言茄語裡的付費文章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後將會在茄言茄語專題裡新增付費才能看的文章,由於文章內容會包含著我個人的許多隱私,以及內心真實的想法,我或多或少知道坦露自己想法的風險,除了他人的眼光跟想法,最危險的莫過於被拿來攻擊自己的存在。
因此我申請了專題的付費模式。

我不是完美的聖人,也走錯過路、做過惋惜的選擇。
對於陌生的惡意包容力也不是說真的非常大肚,情緒多少也會受他人言語影響。
所以如果看到這的你真的有打算要為了閱讀我的隱私而付費,我會建議要先有心理準備…
畢竟我主要目的是為了梳理自己而寫的,所以不一定能讓讀者從中獲得些什麼人生道理,也許可能大概只能當作是在看比較真實的人生故事吧!
還有在文章當中所提及到的人名都會是化名過後的名字,希望讀者不要來信問我那人是誰或是曾有聽聞什麼事而猜測某人。
如果是曾經一起經歷過的,知道故事中提到的人是誰的話,那麼就把人名放心底自己知道就好,反正故事總是如同歷史般相似的不斷重演著。
我相信整理自己的回憶然後打成別人看得懂的文章也算是梳理思緒的其中一種方式。至少之前在參與訪問調查的時候,那段與他人一起探索自己過往的經歷,然後表達出來讓對方能聽懂的這段時間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也在探討行為的背後原因而得出了以前不知道的解答。
最後想建議讀者在閱讀我的回憶故事時,謹記那些藏在故事細節中的魔鬼,要知道就算遇到同樣的事情,自己也還是有選擇權的,而未來的模樣是依照現在的想法及作為而生成的。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使用方格子的付費贊助功能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也可以選擇方便轉帳的電子支付,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