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真的不能透露太多弱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來發現有些人可能會用一個詞來形容我這個人:一個精緻利己主義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024 人生雜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真的很容易被自以為是的表象矇騙呀!老子說的「柔弱勝剛強」超級有理,老婦談判前不輕易洩露身分,裝弱裝可憐確實博取了我的同情心。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12-12
    人真的是有運氣的最近我可能處在霉運的高峰期,各種神奇的衰事一次來襲。 我感覺人真的是有運氣的,就是會有那種突然所有衰事都一起發生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6-29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8-06
    香港人真的會吃早茶嗎?其實在香港已經很少會有人早上特地去吃早茶了...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5-29
    IG hashtag真的能提升貼文影響力?IG負責人:並不能真正幫助。IG hashtag 能提升貼文影響力的觀點被炒得沸沸揚揚,但近期 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對 hashtag 的討論熱度潑了一桶冷水,他明確的指出 hashtag 並不能真正幫助你提升貼文觀看數。
    Thumbnail
    avatar
    行銷酥MarketingCookies
    2022-05-0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這真的是罵人的話?林海峰《返鄉下耕田啦你》對!就是這種久違了的即興和清新,根本不需要加入華麗的歌唱技巧,林海峰最直白的聲線,加上逗趣的歌詞,洗滌我們的心靈,沖去我們滿身的泥濘,在我們的心房裡深耕細作,種下快活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2-09
    吸血鬼獵人D 2021感恩特別場 不能去真的很遺憾....            在代理片商光年映畫light years公布(應該是最後一週)吸血鬼獵人上映戲院的場次表之後,很快又看到預告說會有個感恩特別場! 這個特別場是響應吸血鬼獵人D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才有的巨幕廳特別場!            對象不就該是我這種進首輪戲院看了四次的粉絲嗎? 結果在這個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10-20
    人真的是一種很不自我的生物人真的是一種很不自我的生物,一個、一眾、一群,想法都不盡相同,到底是一個人影響了一群人?還是一群人影響了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1-07-02
    立場不同的人真的不能做朋友嗎?文/空心二胡 今天臨晨看到Matters的一篇文章《【私聊信箱】家人/爱人说怎么能不爱国,我该如何表明立场?》,心想這篇文章提到的問題應該是很多兩岸三地人士都會碰到的問題,因此我用自己的自身經驗表達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當然畢竟是從個人經驗談這件事情,難免會有一些主觀判斷,所以如果有不同的想法可以在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