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更優雅地過生活,高消費或許就不算奢侈了。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科技和商品的誕生,若妥善運用可以讓生活變得更有品質,也能活得不累
人生本來就夠累了,為何還要苦苦相逼自己搞的這麼累?
有一些較高單價的物品,可能被認定為奢侈或是浪費的一種,如果他能帶來生活上的一些便利甚至節省時間,仔細的換算過後其實反而是值得購入,算是一種對於生活上的品質投資
例如以前的洗衣機到後來的洗碗機甚至掃地機器人,對於幾乎常待在家的我來說,有一些電器真的是大大節省了自己的時間,讓我的時間上有更多盈餘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本來我是一直想買烘乾機的,因為長年待在悶濕的台北環境下,有一陣子實在受夠了曬衣服都曬不乾的窘境,更別說,還要拿一大袋衣服去外面自助洗衣烘乾,光是等待一來一回的真的有夠麻煩
後來搬到台南後,暫時就擱著這件事情了,幾乎曬個半天衣服脆得跟什麼一樣,台南朋友還提醒我,要是不趕快收起來還很容易把衣服曬壞的,才發現才待幾個月,衣架好像快要脆裂了(趕緊曬完衣服後都收好好的)
既然烘乾機暫時不用買,個人還是很貪心的蠻希望可以推出洗烘摺的機器一次完成
個人現在生活上覺得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各種線材,光是apple筆電跟手機的線就不同,然後行動電源還有相機跟一般筆電(對我有兩台XD)又是不同種線材,很多種類不打緊,有時候出門了才發現少帶了哪一條真的是會崩潰
能不能各位企業老闆們行行好,推出通用的線材阿,就連以前上班貪圖方便買的無線充電盤都還是要插著一條線,望下我的抽屜裡,根本線材富翁是我
加上這一些線材動不動就很愛糾纏再一起,加上自己常常心一急就把他們抽得亂七八糟,別怪我不整理,因為最後真的很懶得收好放回去了,哈,真心希望可以推出以一檔百的萬用的線
若能更優雅地過生活,某些高消費或許就不算奢侈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ck
Beck
靜默地寫。 散文|詩|食記|投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