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魔法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閃爍如魔法的仙女棒。
登入簽到、打鬥對決、禁森探索,除此之外還要去霍格華茲的圖書館抽傳說卡牌。完成遊戲裡的任務大概就是最近的日常;當然,還重溫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近期下載了《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的手遊,本來只想體驗一下遊戲精緻的畫面與劇情,沒想到不小心就栽進去了,甚至玩到手機快要沒電。雖然沒看過小說,但電影卻是反覆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最喜歡《神秘的魔法石》開場的神祕氛圍,哈利與他的小夥伴踏上了魔法的冒險,並且永遠相信魔法。
這款遊戲最吸引人的部分除了劇情還原度很高、美術很精緻外,還能選擇自己所心儀的學院。分類帽替我選擇了赫夫帕夫,我覺得善良是個難能可貴的性格。有看過《哈利波特》的朋友一定都對四大學院不陌生,葛萊芬多象徵勇敢;雷文克勞代表智慧;史萊哲林的特質是野心,而赫夫帕夫是善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也在告訴我們如何當一個善良、勇敢、聰明又有上進心的人。
「被一個人這樣深深地愛過,儘管那個愛我們的人已經死了,也會給我們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鄧不利多
霍格華茲的宇宙很大,我也曾想像自己是霍格華茲的學員,在魔法世界,我有自己的專屬魔杖與飛天掃帚、有隻純白色、嬌小的貓頭鷹為我傳信;我不想對抗佛地魔,但我想靠魔法的力量對抗生活中的不如意;我還想用「疾疾,護法現身」的咒語保護所有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我想要永遠相信魔法。
就算這個世界不存在魔法,但只要相信魔法,它就會一直存在。
456會員
51內容數
生活碎成好幾段碎片,我將它拾起,滿滿拼湊完整。 歡迎來到「日常碎語」,在這裡,我們一起拼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