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影城-踏上這驚奇的魔法之旅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影城了,因疫情不得已而取消,但是我很幸運,兩年後可以跟一群同樣喜愛哈利波特的朋友一起去華納兄弟影城。剛到門口,看到了第一集介紹的巫師棋下的守衛兵跟跟奇獸雕像,讓我興奮不已。
進場後,在大廳天花板看到了巨大的龍,就是第七集被囚禁在古靈閣地底下的龍,做得栩栩如生,從大廳中央俯視,很有壓迫感,感覺隨時都會動起來把你給吞掉。
進去展區後,會有工作人員先帶遊客看一段影片,是哈利波特主角三人介紹在影城拍片的回憶,還有歡迎遊客來體驗這魔法之旅,看到這時的我真的超興奮的,彷彿回到十二歲初次讀哈利波特小說的我啊!
大門打開,進入了霍格華滋大廳,就是電影所有學院師生一起吃飯跟聽登不利多宣導的地方,讓我又回想電影橋段。
我在這裡看到很多電影道具,石內卜的長袍,葛萊芬多的交易廳,還有哈利跟榮恩的寢室,看了真的感動。
有一個區,飛天掃把會自動浮著,可以跟掃把合照,手掌張開放在掃把上,就能做出招喚掃把的效果,十分有趣。也有特效區可以讓你騎著飛天掃把還有坐在榮恩家的飛天汽車,會幫你合成,你可以買照片或是影片,還蠻貴的,我就只買照片。
禁忌森林展區很不錯,氣氛蠻陰森,可以看到第二集哈利跟榮恩去找海格養過的八眼蜘蛛,還有各式各樣在電影出現的蜘蛛,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很讓我興奮的是可以看到霍格華滋列車,可以進去車廂內部,各個車廂展示各電影中哈利,榮恩和妙麗坐在車廂的畫面,有一節車廂展示著哈利被催狂魔攻擊的畫面,都是由人偶展現,看了想起電影畫面。真想有一天去蘇格蘭親眼看看電影參考的霍格華茲列車啊。
古靈閣的場景非常還原,可以看到妖精們在銀行辦公,真的很酷,隔壁還有4D效果的巨龍靠近你,朝你噴火,十分真實。還有葛萊芬多的寶劍插在財寶中,我有去握著,作勢要拔出來XD
然後又去了斜角巷,讓我很雀躍,跟電影場景一樣,想像自已是魔法學院新生在這裡買魔杖。
哈利波特影城的展區真是超豐富,電影的場景 服裝 道具 都一一展示,我前前後後花了三個多小時參觀,圓了我兒童時的夢,雖因疫情延了兩年,但是能跟同樣愛哈利波特的朋友們一起看這夢想之地,也是老天最好的安排吧。下次一定要再訪,華納兄弟影城都會定期增加新的體驗區,再去的時候,一定有不一樣的體驗。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